g46789 wrote:目前我的洗衣間是屬於比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之前有購買過惠而浦的洗烘脫會產生水氣!購買前想要先了解一下。謝謝! 熱泵是熱搬移,不是傳統電熱的熱蒸發它就跟你在房間放一台除濕機是一樣的
sunqwqw wrote:請問大家有出...(恕刪) 我也發生2次U11錯誤碼,水無法正常排出,清理下面過濾網後,恢復排水,但下面過濾網,有一點點棉絮就卡住排水,若再故障我就要請工程師來檢查了,請問您後續處理如何?謝謝。PS每次熱汞烘衣的上濾網也是一堆棉絮,我烘乾一次,就要清一次,不知跟下面的濾網卡住有沒有關係?
senned wrote:前3週也出現過U11...(恕刪) 有可能請問你常常用烘乾嗎?我天天用烘乾感覺上方棉絮特別多原廠人員建議每次烘乾完都要清理上方棉絮但每次清太麻煩了原本每個禮拜清一次現在改為三天清一次上次常常出現U11到現在還沒出現過再來觀察看看
sunqwqw wrote:senned...(恕刪) 再回報一下,這週又U11錯誤了,大約一週洗5次,若沒每次清下面排水濾網,就不能排水了。下面濾網只要有一些棉絮,就U11錯誤,然後轉開排水濾網,直接水倒灌,地板全濕。只用半年的洗衣機,就這樣容易塞住濾網,也是很奇妙。 PS再清一下濾網又恢復正常,只是變得要幾乎2-3天就清濾網,有點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