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洗衣機維修都這樣貴嗎?

買了近十年的東芝洗衣機,最近脫水都會發生槽体撞擊到機身的聲音,所以就上了官網,查了各地區電話後叫修,今天來看了之後,就說是懸吊彈簧桿上面的油漬已硬化,需要換一組,所以就含工帶料(四支),就換了 4800塊!就因為這4800.十年的洗衣機....害我一直被我老婆翻白眼~
十年的洗衣機,維修一次就花4800......我上網看了這四支,材料錢也才 499~1000不等!

4800.....我的老天鵝呀,請問各位大大,東芝的維修這樣貴嗎?還是我被當肥羊了?
而且還是事後才會補發票!!

有圖有真相(換上的彈簧桿還三星的 xd)
東芝洗衣機維修都這樣貴嗎?
2021-12-23 22:32 發佈
現在的東芝已不是日本原廠經營,東芝接近名存實亡,它把品牌賣給其他國家電器廠掛牌,所以製造與售後服務都是那些掛牌廠商在負責,在各國收費標準不同。
這跟來問水電換料是否很貴是一樣的問題。

師傅有先報價的話,嫌貴的話,可以不要裝。或是先詢價再下決定。你都換完了,要問什麼?

另外回答你若洗衣機過保了,大零件的維修費至少千元起跳,所以花4800元差不多。而且這種維修發票當然是完工後才給,若你中途反侮不修改,那他先開的發票要怎麼處理。

目前一台直立式便宜點的一萬初頭就買的到。說真的,你不如買台新的還比較划算。
wshboy
wshboy 樓主

問是想往後不再買東芝商品! 當時想法,換零件花4800,不換得花2~3萬買新的?!

2021-12-25 7:41
台灣東芝請找新禾或台灣美芝 或大同公司
看是誰代理你找到外面坊間維修店 就是早期電話本後面那種跟原廠無關的店
跟你分享國際牌請原廠來換一樣一組四支才收費1300,給你參考一下未來不要再買錯品牌了
我怎麼感覺你被騙了
打到假原廠去了
你在查查電話吧
不然這樣不曉得實際情況就亂po
對新禾跟奇美這兩間代理商不公平吧
白銀銀

以後還是上官網找報修資訊,現在太多詐騙了,大家都以為出現在第一個的就一定是原廠的 [鬱卒][鬱卒]

2021-12-27 11:40
和泉香織

所以你撥的電話號碼是?這不是反查就能知道答案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真假

2022-01-03 17:31
wshboy wrote:
十年的洗衣機,維修一次就花4800......我上網看了這四支,材料錢也才 499~1000不等!
4800.....我的老天鵝呀,請問各位大大,東芝的維修這樣貴嗎?還是我被當肥羊了?
而且還是事後才會補發票!!

材料費1000, 到府維修到好 ... 4800 不貴!

換成 其他行業都差不多 !
可以的話 .... 就 DIY ~
你沒有看到這篇真的很可惜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0&t=57446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