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近十年的東芝洗衣機,最近脫水都會發生槽体撞擊到機身的聲音,所以就上了官網,查了各地區電話後叫修,今天來看了之後,就說是懸吊彈簧桿上面的油漬已硬化,需要換一組,所以就含工帶料(四支),就換了 4800塊!就因為這4800.十年的洗衣機....害我一直被我老婆翻白眼~
十年的洗衣機,維修一次就花4800......我上網看了這四支,材料錢也才 499~1000不等!
4800.....我的老天鵝呀,請問各位大大,東芝的維修這樣貴嗎?還是我被當肥羊了?
而且還是事後才會補發票!!
有圖有真相(換上的彈簧桿還三星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