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極度不推薦] 日立洗脫烘 故障修不好的維修經驗 BDSG110CJ-W

經過多次爬文, 買了日本原裝進口的日立洗脫烘BDSG110CJ-W,

結果沒想到竟然2年就壞了,

烘衣故障代碼F09
[極度不推薦] 日立洗脫烘 故障修不好的維修經驗 BDSG110CJ-W


立馬線上日立報修
第一次: 工程師測不出來,收了300檢測費。。。想當然爾,晚上烘衣又故障...

第二次: 換鼓風機, 收了3000。。。這時候才知道,只有部分零件三年保固,其餘1年...結果晚上又故障F09...

第三次: 換主機板, 剛好主機板保固三年, 不用錢,以為可以開心好好把衣服洗一洗...
結果定時1小時烘衣, 乾的毛斤進去, 出來濕到會滴水...

修完這故障也馬上就回報了, 到今天1個半月過去了...洗衣機還是故障的...

日立啊日立, 這日本原裝進口的洗脫烘2年故障,這機器,這維修。

不敢領教,極度不推薦...

PS: 還有一個門關不緊跳C09, 買約1年就發生了...一聽到其餘零件指保固1年...當然也是鼻子摸一摸...
哎...

====11.22更新===
第四次: 來維修只有重置, 重置過後, 三天後洗脫烘再次發生整桶烘是濕的..
厲害了我的日立洗衣機...
已預約第五次維修...

哪有那麼多假可以請, 跟你修洗衣機..
報修即將滿兩個月...還沒修好..
打死不推薦這品牌了...

===12.07更新===
第五次: 來維修也是重置, 其實蠻神奇的是, 天氣變冷了之後, 似乎不太容易發生烘乾噴水

第六次: 師傅來直接載走...等師傅回去修...直到現在洗衣機還在原廠...

現在請假都被笑是要修洗衣機...

日立啊日立...賠我假來啊...

===12.29更新===
第七次: 經過2-3週維修後載回,師傅判定加熱器故障。。就這麼巧,順便修一修,保固外。
同時發現原問題還是存在,設定定時烘乾1個半小時,乾的進去(會有靜電的乾),微濕出來。
師傅是說機子會噴水散熱,那定時烘乾1小時半噴的水也該乾了吧...結果是微濕,加上面板滿滿水氣。

可惜的是同樣情況,我用自動強力烘乾,也約莫烘乾1小時半。出來是全乾(有靜電),面板上是乾的。

哎...累計至今3個月...

====2022.02.24更新===
第八次: 今天預約洗脫烘顯示故障碼F19,

網上查到的F19故障碼 冷卻風扇異常 冷風扇

我都懷疑我買到歐洲車了!!

====2022.03.25更新===
日立師傅很快就來解決...換個風扇就好了...

祈禱不要再故障了...貢獻8天假在這洗衣機上...

====2022.09.20更新===
最近洗脫烘, 走到脫水那一步, 經常出現C04 (脫水震動大)...

也就是洗到一半故障中斷...(只有兩條牛仔褲+短褲)

出門上班按下去洗脫烘...回來跳故障碼, 一整桶都濕的這樣...

用所謂的毛毯模式也一樣...

所以以後洗脫烘都要在旁邊顧...哎...

你日立這品質敢跟我收4萬...哎...

不敢領教,極度不推薦...
====2023.10.13更新===
第九次:
拖水震動問題越來越嚴重,就連一般衣物均勻配重都需要轉5次,跳故障碼。

空間問題,暫時決定先修門關不緊以及脫水震動C04。

結果8月底報修,
9月來先修門關不緊故障,
10月還在等脫水震動故障的料。

一般家庭能給你洗衣機壞掉等2個月維修嗎???
====2023.11.07更新===
10月底第十次維修:
料來了,拖水震動問題解決,更換避震器,這次維修也快2個月。
2021-11-12 16:39 發佈
請查詢疊疊樂,用過就回不去了~
使用七年還是頭好壯壯!!

bigeyeboy wrote:
經過多次爬文, 買了...(恕刪)
icchenk wrote:
請查詢疊疊樂,用過就回不去了~
使用七年還是頭好壯壯!!(恕刪)


所以是有特定品牌嗎?還是只是分開買?
standby0825

在板上惠而浦壞的比例比日立高太多倍了吧

2021-11-13 9:05
icchenk

看來買電器產品是需要人品的~哈哈

2021-11-13 22:09
bigeyeboy wrote:
結果定時1小時烘衣, 乾的毛斤進去, 出來濕到會滴水...(恕刪)


哈、今天單純烘衣功能、烘了4-5小時、乾的進去、棉被出來會滴水。。。
遇到一桶全濕答答的棉被、真是傻眼了。
樓主辛苦了

為什麼我推崇疊疊樂不是沒有道理
三桶滿滿的衣服襪子棉被能最短時間洗完烘完!!
每次快洗+快烘(27分+40分)
三次循環(衣服、襪子與棉被分開洗)最後那一烘可以去睡覺了~
67*2+27=161分,兩個小時41分搞定



bigeyeboy wrote:
哈、今天單純烘衣功能...(恕刪)
icchenk wrote:
為什麼我推崇疊疊樂不是沒有道理
三桶滿滿的衣服襪子棉被能最短時間洗完烘完!!
每次快洗+快烘(27分+40分)
三次循環(衣服、襪子與棉被分開洗)最後那一烘可以去睡覺了~
67*2+27=161分,兩個小時41分搞定(恕刪)


不過確實洗脫烘給我造成的困擾、遠大於方便。
原以為出門洗脫烘行程、回來收乾衣服。。。
結果烘不乾。。一回家還要拿去補烘乾。。

你的洗衣機有支援熱洗衣嗎?

想打掉重練了。。。可惜陽台不夠大、家裡有人堅持曬衣空間不夠、唉。
icchenk

我家惠而浦洗衣機有支援唷~但建議直接裝熱水管內部加熱效果比較好

2021-11-22 20:58
農曆三月抓交替

惠而浦的可以接熱水管真的比較省跟快 溫水也可以洗滿桶

2021-11-23 22:09
===更新===
第四次: 來維修只有重置, 重置過後, 三天後洗脫烘再次發生整桶烘是濕的..
厲害了我的日立洗衣機...
已預約第五次維修...

哪有那麼多假可以請, 跟你修洗衣機..
報修即將滿兩個月...還沒修好..
打死不推薦這品牌了...
這樣算是買到機王嗎?
對日立的印象還不錯耶!
感覺是機王欸
Su Li Ocean wrote:
這樣算是買到機王嗎?
對日立的印象還不錯耶!


我也是爬過文, 感覺日立不會踩雷...
不管是不是機王,
其實感覺這只是個小問題, 但是一直修不好, 這次痛到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