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大家家裡的滾筒洗衣機, 是否有墊高呢, 因為長輩覺得墊高比較可以洗陽台地板, 聽聽也合理, 那請問用甚麼方式墊高比較好呢空心磚or?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大家家裡墊高的樣子, 或看過不錯的墊高方式,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