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碗機請益

各位大大好~
最近家裡廚房要換烘碗機,去門市看了一圈之後,店員推薦我Q7585這台
這台的外型簡單耐看,價格也在我的預算內。我本身個子比較嬌小,看到它有升降功能時還蠻心動的,感覺能改善放碗時水沿著手臂流下來,以及拿放碗盤不方便的問題
不過回家爬文後發現心得不多,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有沒有已經安裝這台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比較好奇的是它裡面的空間實際好不好放?平常一家人三餐用的碗盤夠用嗎?還有烘完之後會不會有水氣殘留的問題?
另外因為我家是開放式廚房,所以也有點在意運轉時的聲音會不會很明顯,以及後續清潔好不好整理、防蟑效果如何
目前看規格跟展示機都覺得蠻符合需求,但畢竟是天天會用到的東西,還是想聽聽實際使用過的人分享優缺點,再決定要不要直接下訂。先謝謝大家分享經驗了~🙏😊
2026-06-22 11:56 發佈
升降感覺很酷欸 小個子很需要
我家也是看上這台有升降才買的,身高不高真的很有感耶~ 放碗不用一直墊腳,碗盤有自動殺菌,只要看碗盤量,有三種模式可以選,很方便,使用很簡單!
我也很好奇升降到底好不好用
我們家是櫻花Q7585這台,覺得升降功能真的很方便,實際每天都會用到!對矮個子很友善(但是對我高個的老公較無感,但他有說手的幅度比較舒服
烘碗機一律建議放下層
放碗水沿著手臂留下來那感覺真的很詭異
Cheerupbaby (來自: 125.228.?.96)
巴黎在逃聖母 (來自: 125.228.?.96)

3樓 & 7樓 同IP

一人飾多角嗎???


笑死!!! 扣錢!!!
個子小還挑懸掛式的????會降也要降到你胸前才能考慮。
不想要洗碗後的水沿著手臂流下來,那就是找最高層的置物網的比你自己肩膀還低的。否則就是洗碗兼洗腋下。
水往低處流,國小四年級自然觀念,忘了可以在均一平台教育平台上複習。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