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媽喜歡大火快炒 希望各位可以推薦一下瓦斯爐目前為 櫻花G6900 老媽不滿意到實體店面 老闆推薦 林內N201S內焰爐但我看這個火力集中在中間使用大炒鍋時 可能會火力不均自己看了 櫻花G-6600K左側双環 右側三環 想大火時就用右側這樣是否可行 或各位有更好的推薦謝謝
請問:是否三環火力就會較大明年會有瓦斯爐1.2.級補助三環爐幾乎都是四級莊頭北工業 AS-619TSV這台三環 2級 可申請補助但我看它爐頭跟一般不太一樣只找到官方一張不是很清楚的圖片沒找到開箱文或影片請教一下各位對這台看法謝謝
https://youtu.be/DJbpc73fdFg?si=yK5dtLpaklF6WRw-淘寶買3000-4000的猛火灶就很大了。如果是瓦斯桶的 跟店家的快速爐差不多了最近剛換,覺得買爐一定要有定時關火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