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瓦斯爐推薦

由於老媽喜歡大火快炒 希望各位可以推薦一下瓦斯爐
目前為 櫻花G6900 老媽不滿意
到實體店面 老闆推薦 林內N201S內焰爐
但我看這個火力集中在中間
使用大炒鍋時 可能會火力不均
自己看了 櫻花G-6600K
左側双環 右側三環 想大火時就用右側
這樣是否可行 或各位有更好的推薦
謝謝
2023-12-13 14:04 發佈
內焰爐也有缺點~
家母(瓦斯桶)與岳母(天然瓦斯)同時都換林內內焰爐~
瓦斯桶因為壓力關係火侯真的.....遭,天然氣就沒這問題
但兩家母都覺得不近理想的瓦斯爐(飯不是我煮的,所以故中細節不清楚)
請三思
aping1023
aping1023 樓主

謝謝,先排除內焰爐

2023-12-14 12:43
請問:是否三環火力就會較大
明年會有瓦斯爐1.2.級補助
三環爐幾乎都是四級

莊頭北工業 AS-619TSV
這台三環 2級 可申請補助

但我看它爐頭跟一般不太一樣
只找到官方一張不是很清楚的圖片

沒找到開箱文或影片
請教一下各位對這台看法
謝謝
https://youtu.be/DJbpc73fdFg?si=yK5dtLpaklF6WRw-
淘寶買3000-4000的猛火灶就很大了。如果是瓦斯桶的 跟店家的快速爐差不多了
最近剛換,覺得買爐一定要有定時關火比較重要
aping1023
aping1023 樓主

大型商品 海外購物有些疑慮,有幾次收到時 商品撞傷的經驗

2023-12-19 20:13
我覺得左右火均勻不錯~~
aping1023
aping1023 樓主

不好意思,請問您說的是AS-619TSV嗎?

2023-12-19 20:15
大火快炒其實不適合任何人
尤其是新手 哈哈
當然不是說你媽媽
只是忽然想到這個
我家剛換博塔隆尼的瓦斯爐,在火力調控上面蠻精細的,有很多模式可以調整,要大火的話我覺得也很足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