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如果是公寓沒有接地線的,千萬別裝IH爐,我自己是裝林內,新機使用一年多跳錯誤訊息,林內原廠維修技師來檢修,只說沒有接地線,無法檢測維修。因舊公寓沒有真正接地線,重拉線是大工程,最後機器只能報廢
chungx10 wrote:溫馨提醒,如果是公寓沒有接地線的,千萬別裝IH爐,我自己是裝林內,新機使用一年多跳錯誤訊息,林內原廠維修技師來檢修,只說沒有接地線,無法檢測維修。因舊公寓沒有真正接地線,重拉線是大工程,最後機器只能報廢 設備與系統共同接地,是老公寓能用的妥協方案林內的專業,本來就不是電氣,瞎鬼扯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