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瓦斯爐老用戶動搖中…IH爐功能面想請教

IH爐好用啊! 家裡是用國際牌的 不過不是照片這款
現在IH爐太多牌了
我後來直接選自己以前用過沒雷的
P家至少目前還沒踩過坑
你可以再比較看看
查了一下IH爐 安全裝置很多~
用IH爐真的比較令人安心一點
至於所謂的鑊氣
還是去熱炒店吃就好
溫馨提醒,如果是公寓沒有接地線的,千萬別裝IH爐,我自己是裝林內,新機使用一年多跳錯誤訊息,林內原廠維修技師來檢修,只說沒有接地線,無法檢測維修。因舊公寓沒有真正接地線,重拉線是大工程,最後機器只能報廢
chungx10 wrote:
溫馨提醒,如果是公寓沒有接地線的,千萬別裝IH爐,我自己是裝林內,新機使用一年多跳錯誤訊息,林內原廠維修技師來檢修,只說沒有接地線,無法檢測維修。因舊公寓沒有真正接地線,重拉線是大工程,最後機器只能報廢

設備與系統共同接地,是老公寓能用的妥協方案

林內的專業,本來就不是電氣,瞎鬼扯不意外
可以換個更好的IH爐子啊, 你這款很一般般。
IH爐就是清潔方便呀
至於功率問題就是看你平常做菜習慣
基本家常小菜都沒問題喇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