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千萬不要🙅♀️不要🙅♀️不要「千山靜水」!其他牌的我不知道,千山售後服務爛到爆,目前因為淹水爭議,正打官司中,你可以看脆,很多消費者反應的問題很多,員工流動率極高,消費者超沒保障,希望你別跟我一樣,花錢找罪受
見一個救一個,千山真的不要,我是買1號選手,3萬多元,剛滿一年多已經來維修好幾次,主要還有他們的技師都是新人(薪水開很高徵人)但是沒一個專業,每次打來都要打給店長求救,但不能怪他們,他們教育體制有問題,每個來我家技師都沒有到職超過五個月,還有上班一個多禮拜的,遇過接錯線導致沒冰水,還有技師幫我亂破管導致漏水….我現在機器又有問題,維修一個月了還沒下文,雖然也覺得機器回來應該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好😐真心覺得很倒霉,也可能認賠再撐一年就換品牌建議年輕人請多爬文:脆也很多可以參考,google評論就真的沒有參考價值☺️如果想體驗絕佳售後服務,可以試試😆
我家是買插電就可以用的飲水機之前拉管線的太麻煩,所以搬新家後就挑插電就可以用的那種後面是買了acerpure的黑曜石,可以出熱水也可以出冷水就不用像之前夏天想喝冰的還要先把水倒出來拿去冰箱冰而且操作介面很簡單連我科技白癡的老媽也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