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BRUNO 電烤盤......

ree33 wrote:
昨天 心一橫在客廳做(恕刪)

幻想買電烤爐煮大餐的人,多半沒什麼在下廚
我看有一台電烤盤,在周圍直接把煙吸下去,不知道好不好用,但外觀沒那麼時尚就是了
小戴CAT wrote:
我家也是我在煮飯但這(恕刪)


很高興 有你這樣料理主父
說真的 我下一道菜
老婆也是說 章魚丸子 真是巧!!
也是要我在廚房煮 有吸油煙機....

聽完你一席話 讓我正面思考
心情好多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e33/sets/
家裡廚房的加熱產品:一口電陶爐、水波爐一台、萬用鍋一台和bruno電烤盤一台。

家裡bruno是在全聯換購,目前配件有:平盤、深鍋、六格盤和蒸架。

深鍋可以用來吃火鍋,搭配蒸架蒸魚或粽子;六格盤會拿來煎蛋、冷凍肉排和鬆餅;平鍋就一般煎東西,對於只有一口加熱爐的情況,可以當作另一個加熱工具。不過除非吃火鍋,我大部分也都在廚房使用,不過我覺得使用bruno電烤盤溫度要自己拿捏比較好。
會在餐桌上全家人一起烤肉一起吃~
結束後開電扇和空氣清淨機一個晚上
隔天就沒味道了
Kyc1007 wrote:
會在餐桌上全家人一起(恕刪)


有使用過??還是??
有吃過 外面的火烤餐廳嗎?

你覺得 風吹一吹 味道就沒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e33/sets/
dangermb

覺得是他們嗅覺習慣了。

2021-08-17 12:35
JiangRu wrote:
家裡廚房的加熱產品:(恕刪)


BRUNO 電烤盤 我目前定位是
全家一起動手做吃的
趣味 大於 實用性

但 上次 我煎餅時 老婆 小孩 都不在客廳座位上
要等我 煎完 再叫他們....

那為什麼 不在廚房煮? 少油煙
那問題來了....

若在廚房一個人煮..
我開瓦斯就好了... 電烤盤 意義在哪??
章魚燒 等 烤盤 都有瓦斯爐用的....

電烤盤
除非 大家圍著 烤爐 感受 油煙充滿的氣氛..
然後火力小 要比平常 煮的時間 多2倍...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e33/sets/
ree33 wrote:
BRUNO 電烤盤 (恕刪)

不知道你家廚房是不是開放式的?
我家是開放式的
我煮東西就大家也是都在沙發區看電視或打電動
但我一叫就都會過來
有時候小朋友會跑過來問我在幹嘛
其實如果是封閉式廚房
那真的在煮菜時會蠻落寞的
尤其當滿頭大汗從廚房出來
看到其他人卻爽爽的在客廳吹冷氣等吃
那才叫人肚爛
有沒有良心都是自己人在說的啦~~~
真的油煙很麻煩
小戴CAT wrote:
在幹嘛
其實如果是封閉式廚房
那真的在煮菜時會蠻落寞的
尤其當滿頭大汗從廚房出來



聽你一說 真是恍然大悟!!

我覺得 若是開放式廚房 那這一台就很ok了!!
畢竟 除油煙機 很容易吸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e33/sets/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