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CAT wrote:我家也是我在煮飯但這(恕刪) 很高興 有你這樣料理主父說真的 我下一道菜老婆也是說 章魚丸子 真是巧!!也是要我在廚房煮 有吸油煙機....聽完你一席話 讓我正面思考心情好多了!
家裡廚房的加熱產品:一口電陶爐、水波爐一台、萬用鍋一台和bruno電烤盤一台。家裡bruno是在全聯換購,目前配件有:平盤、深鍋、六格盤和蒸架。深鍋可以用來吃火鍋,搭配蒸架蒸魚或粽子;六格盤會拿來煎蛋、冷凍肉排和鬆餅;平鍋就一般煎東西,對於只有一口加熱爐的情況,可以當作另一個加熱工具。不過除非吃火鍋,我大部分也都在廚房使用,不過我覺得使用bruno電烤盤溫度要自己拿捏比較好。
JiangRu wrote:家裡廚房的加熱產品:(恕刪) BRUNO 電烤盤 我目前定位是全家一起動手做吃的趣味 大於 實用性但 上次 我煎餅時 老婆 小孩 都不在客廳座位上要等我 煎完 再叫他們....那為什麼 不在廚房煮? 少油煙那問題來了....若在廚房一個人煮..我開瓦斯就好了... 電烤盤 意義在哪??章魚燒 等 烤盤 都有瓦斯爐用的....電烤盤除非 大家圍著 烤爐 感受 油煙充滿的氣氛..然後火力小 要比平常 煮的時間 多2倍...
ree33 wrote:BRUNO 電烤盤 (恕刪) 不知道你家廚房是不是開放式的?我家是開放式的我煮東西就大家也是都在沙發區看電視或打電動但我一叫就都會過來有時候小朋友會跑過來問我在幹嘛其實如果是封閉式廚房那真的在煮菜時會蠻落寞的尤其當滿頭大汗從廚房出來看到其他人卻爽爽的在客廳吹冷氣等吃那才叫人肚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