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最近一直被YT演算法燒到氣炸料理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所以想買台氣炸鍋回來用,看到hook介紹後生火飛利浦星視界這台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覺得外型很美,而且容量也大
感覺放一整隻吳郭魚也不是問題?!
只是不知道這台大家推嗎?
還是有其他不錯的品牌和型號也歡迎大家推薦
2026-04-02 22:12 發佈
放一整隻"吳郭魚"是不可能...至少9.5L以上!
chanp

查了一下,有7.2L(NA341 與4.2L(NA322 兩種

2026-04-03 8:10
這台很好用~~受熱很均勻而且也很快速
而且氣炸出來的料理還是很juicy喔,大推
好奇小寶貝 wrote:
氣炸鍋買飛利浦NA341這台好嗎?

除了貴,沒什麼大問題
i6268sw

碰到電的東西,一分錢一分貨。能熟能吃,跟減油更嫩更酥,安全無毒,沒有塑膠味。這些是錢能衡量的?

2026-04-19 16:59
chanp

5年前賣給高瓴資本 就貼牌給大陸ODM的東西 這樣說已經很給面子[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6-04-19 17:17
不好
好市多那台,不用1700
i6268sw

有SGS檢驗無毒沒有致癌物?裡面是全金屬設計沒有塑膠味?能免解凍免翻面免預熱?能濾更多油?有售後專人清潔服務?會外酥內嫩?能低溫烹調?

2026-04-19 17:01
i6268sw

國產車跟進口車都是車,你為何花更多錢買進口車?

2026-04-19 17:02
沒有透明玻璃的不要買,
因為你每次都不知道烤好了沒?
超愛這種可以看到氣炸過程的~~
氣炸鍋首選飛利浦
我最近也想買,但不知道實不實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