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那台780用到現在已滿6年了,期間換過二次電池,到現在還是非常耐用,也沒故障過,就是每次清頭髮清到很煩,三年前等不及980上市,就先買了neato D85,D85剛買來第一天用了就非常後悔,因為覺得吸力不強,灰塵都沒有吸乾淨,因為已經開機使用了,退貨會被扣整新費八千元,就勉強留下來使用,我努力發掘它的優點,就是頭髮和集塵盒比較好清理,但因為灰塵吸不乾淨,所以我每次都用D85先掃一遍,然後再用780掃一遍。
上禮拜打掃的時候,想說980到現在也上市二年了,不知道iRobot出新產品了嗎?直到今天上官網查才發現新款的i7+,多了自動倒垃圾的功能。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二個禮拜前已有新聞報導這項消息了。
http://ek21.com/news/1/83489/
https://www.limitlessiq.com/news/post/view/id/6556/
美國的定價是950美元,垃圾集中塔需使用專用垃圾袋,3枚要價14.99元,不知道專用垃圾袋可否重覆使用?不然雖然很方便,但耗材用起來也蠻貴的。
很期待這台快點在台灣上市,有了這台,我就不用再用兩台掃地機輪流打掃了,也不怕每次清集塵盒和毛刷清到我鼻子過敏狂流鼻水了,尤其清卡在上面的頭髮,真是令人煩心,我那兩台舊的就丟到一樓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