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EIKO自動上鍊機械錶有分21石跟23石是差在哪呢???

請問各位手錶玩家 SEIKO 自動上鍊機械錶當中有分為21石跟23石請問是有何差異呢?各位比較喜歡SEIKO的哪一款手錶呢???
2006-11-07 12:11 發佈
請參考 脕表巴士.............那裡的要蠻詳細的解答
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多出來的兩顆寶石軸承是用在無關緊要的地方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Horology wrote:
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多...(恕刪)


基本上, 以現在的造錶技術, 人造寶石數目的多寡,
對錶本身的穩定精確度沒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
人造寶石數目越多, 所需求的工藝技術相對也更
嚴謹就是了
kkhsiao wrote:
基本上, 以現在的造...(恕刪)


我不是這個意思

同樣的結構但寶石數不同的情況就得看多出來的寶石軸承是用在哪,以7S的情況來講是用在無關緊要的地方,所以我才會說那不重要 ; 如果是用在發條盒或分針輪的地方那就有實質的意義,不能一概而論啦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