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勞力士發表新的探一,感覺與舊的差不太多,但是發表新款air king,黑表面369再加上每5分的刻度,錶面40mm比探一39mm大一咪咪飛行錶的味道出來了,加上很搶眼的綠秒針及黃色黃冠綠色字,比之前的好看多了。取自官網比較 有爭議立撤
狗子2008 wrote:2016 勞力士發表...(恕刪) 我倒覺得 New AIR KING 很醜~不過還好掛了 Rolex 這牌子,勞迷應該會情人眼裡出西施...加粗指針的新新探一,倒是比前版新探一順眼很多.
mvp168ks wrote:我倒覺得 New AIR...(恕刪) 以前的air king我覺得挺醜,不過新款,我覺得很好看,可能我是數字控吧,錶面有數字才好看。新探一那....一根......長長了一點,分針啦369也有發光功能!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