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ROLEX的錶友~分享你所擁有的愛表圖片吧! 蓋大樓了

真想擁有


PATRICKLIU wrote:
Patrick聽到您...(恕刪)
小弟也提供一塊磚,開始喜歡老勞的美。



一直覺得勞在其他品牌面前就變的很樸素,如果他牌是氣質美女或艷麗的性感女人,勞就像家裡賢慧樸素的黃臉婆好太太
2011 Rolex Explorer II 216570






rons wrote:
真想擁有...(恕刪)
結婚時從老爸那得到他當年的勞
據說有將近二十年歷史了
完全不顯老態

年終獎金來共襄盛舉,網友說的要一次攻頂

文鳥 wrote:
年終獎金來共襄盛舉,...(恕刪)


恕小弟失禮 , 這張照片手毛過長, 看久一整個 不輸湖 ~~!!
以個人的攝影感官, 若要將手與錶一起入鏡, 不要太近比較好看,
一來 可以看到與衣服的搭配
二來 手部的毛孔 & 體毛不會太明顯..

quantaben wrote:
恕小弟失禮 , 這...(恕刪)
戴勞的很多都是實用主義者,對於時尚美感比較不在意啦

quantaben wrote:
恕小弟失禮 , 這張...(恕刪)

很抱歉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整理好服裝儀容,讓閣下感到不快
為此再補上幾張,用4S拍的,若有傷眼請多包涵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