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各位有聽說不再超牌價了嗎?

請問 若按照這個配錶規定上面的牌價, 126600是不是趁機調漲? 居然跟Deep blue 並列。

所以現在勞力士不只早買早享受,早買還賺價差。
這對有預算要買兩隻錶的這倒是好事啊 只是要配表的是否折扣能好嗎 還是依照原錶的定價
勞力士開始出手遏止炒作跟轉手圖利的歪風了,這對廣大錶迷是好消息。

Maedatsun wrote:
勞力士開始出手遏止...(恕刪)


只不過是不准別人炒而已,明目張膽開套餐真的是好消息?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Maedatsun wrote:
勞力士開始出手遏止...(恕刪)


我怕如果連水貨價格也一起漲,不知是好是壞?
Horology wrote:
只不過是不准別人炒...(恕刪)


據我所聽到的,原廠的要求是1到5。套餐不是原廠的規定,而是台灣AD另加的。原廠要的是抑制現在運動款大量被代理商及水貨商炒作的現象,所以1到5都是這個用意。像在歐洲某些炒作嚴重的市場如英國,有些AD不但會當場撕保護膜,還會扣保卡扣6個月來防止越來越嚴重的短線轉手炒作。

在加拿大,代理商開始實施的作法是熱門運動款在成交時保卡一律填上購買人姓名及日期。若顧客堅持不願意自己的名字上姓名欄,代理商會當場把姓名欄劃滿”xxxxxx”。這樣確保錶不能再轉手給水貨商當新品賣。

stephanie_0801 wrote:
我怕如果連水貨價格...(恕刪)


勞力士原本每一兩年就會調漲定價,這沒什麼好訝異的啊。
Maedatsun wrote:
勞力士原本每一兩年...(恕刪)


1,2年? 呵 ,你說的跟我的意思完全不搭嘎。

我說的是現在進行式,有在發漏最近半年的討論串嗎?
鋼錶是有多好?我搞不懂 難道只有勞錶好 沒其他錶可買!
Maedatsun wrote:
據我所聽到的,原廠...(恕刪)


就算不是原廠要求,你覺得原廠會不知道?

已經越來越多人看不下去了,真的不用幫這種行為合理化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