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正宗櫃子挖出來的」Rolex datejust K金錶

uglykidjoe1213 wrote:
不瞞您說是我爸要我...(恕刪)


五萬差不多,那時候的全鋼 1601 約 15000元.

全金約 18萬,這是沒開天窗的價格.(沒有星期)
讚,看到這錶,好有以前年代的味道。

好錶!
A9188 wrote:
讚,看到這錶,好有以...(恕刪)

給A大說的越來越有味道
小弟戴起來好像也不偏老態
重點是還會走耶
天啊~好完整
真的是很羨慕~
送完RSC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勞的價值就在這!!
anching wrote:
天啊~好完整
真的是...(恕刪)

謝謝a大的讚賞
只不過不知道去RSC又要噴多少錢了


好巧,家父也留下一支相同款式的手錶。
相信我,只要是爸爸傳下的物品,絕對無價;
更何況是跟了他們幾十年的銘錶,足以傳世!!
jj5919 wrote:


好巧,家父也留下...(恕刪)

j大這支是羅馬面盤的似乎更高級
我老爸說其實他只有戴過一次而已
因為工作的關係

peirreflame wrote:
任何父親留下的 都...(恕刪)


這是真的~我爸也一隻一模一樣

目測外觀狀況比樓主好一些

台北市某表店現金收1萬5

我媽也一隻同類型的女表

很少戴.......整隻如新

現金收.....2萬5千....


這款錶確實是勞力士真品二手不會增值的其中一只

不過....目前水鬼除外

勞力士要增值的也不多
jlhwu wrote:



這是真的~我爸...(恕刪)

j大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啊
沒圖沒真相啊
原汁原味最好!品項保存的很好,錶節看起來也沒有鬆散,建議不要拋整,換個年輕一點的錶帶就很好看了
uglykidjoe1213 wrote:
話說小弟雖然也有一顆...(恕刪)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