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hen1980 wrote:大大有沒有考慮去日本...(恕刪) aschen1980 wrote:大大有沒有考慮去日本買,omega台灣價錢超級貴的,我在義大利看過這個系列,買起來,扣掉稅金,應該不用13W,同行友人說日本更便宜,橘大海馬大概也16W吧~~台灣omega賣的真是潘那價 大橘海馬台灣買不到十五萬就有了。
taitohoney wrote:aschen1980...(恕刪) 還是建議樓主如果平常沒有研究或值得信任的私人管道 就老實去直營或大代理商買就好聽說哪裡便宜/可以幫你找到什麼的 對樓主來說都是不現實的...
Stereophotography恩恩我知道謝謝我還是會找有信用的店家或代理商購買很多人私訊給我很多優惠不管是真的假的都謝謝你們不是不相信~請體諒我的心情畢竟對我來說這單價不低~不是1萬塊而是10幾萬的東西我想還是謹慎一點好^^雙石英醫生錶謝謝~每每聽到有大大告訴我努力殺價就可能15K以下就激起了我殺價的熱血(雖然殺價我不是很厲害拉)也好興奮~希望真的能有個好價錢省個1.2萬也能再買隻皮表帶^^
taitohoney wrote:那42MM和45.5MM的價格差多少呢?謝謝^^ 這兩種尺寸的定價相同,倘若不會覺得45.5mm太大的話,建議入手大型款會較划算,當然若腕圍真的比較適合42mm的話,也千萬不要勉強佩戴
jack wxyz wrote:這兩種尺寸的定價相同...(恕刪) jack wxyz就如你所說的~應該還是要看撐不撐得起來吧其實我是想偷偷買給他因為如果明說要買~我老公一定不讓我買所以關於大小的選擇~我還是有些頭痛至於款式昨天有旁敲側擊果真就如我所說的~他喜歡簡單不複雜對這隻的感覺好像還不錯!(我是越看越喜歡哈哈)所以現在就只剩尺寸了
taitohoney wrote:jack wxyz就如你所說的~應該還是要看撐不撐得起來吧其實我是想偷偷買給他因為如果明說要買~我老公一定不讓我買所以關於大小的選擇~我還是有些頭痛至於款式昨天有旁敲側擊果真就如我所說的~他喜歡簡單不複雜對這隻的感覺好像還不錯!(我是越看越喜歡哈哈)所以現在就只剩尺寸了 您的問題不難解決可事告知錶店說您是要買來送另一半的,所以尺寸暫時無法決定,問看看可否先結帳後保卡不拿,若尺寸不合的話將錶原封不動且儘快拿回做更換,我想店家應該會給個方便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