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浪琴錶友--上班接龍

我的第一顆,也是唯一的浪琴。購於2001年,陪我渡過剛進公司的菜鳥修機時期,傷痕累累的外觀是時間的證據。
居然隔了一整年才有我接龍

新綠浪鬼也來加入上班接龍行列
richardchiu123

真是太香了!!

2026-05-11 12:35
richardchiu123

綠的很美,屌打其他品的綠鬼。

2026-06-10 23:15
我自己也來溫故知新一下,補上最新款浪鬼一隻,還是專賣店獨賣米蘭帶39MM款式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