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可否更改預設音量

把Apple tv4裝上了KODI功力大增
不過音量感覺有點小
每次放影片都要去把音量放大調高
找了系統設定找不到選項
有人知道是否可以更改預設音量嗎
2016-05-04 23: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Kodi 音量
我也是使用kodi的初學者,當初我也是有你這個問題.
我是這樣用的,先開起任何一個影片檔案
在底下有個喇叭的圖案,按下去裡面放大音量自己調整到適當的音量
然後最底下有一個設為所有媒體類行預設值.按下去確認
這樣以後播放任何影片都會是你設定的放大音量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太感謝啦
真的可以了

小田 wrote:
我也是使用kodi的...(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