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版上有人分享Summer Body,結果最近也跑去報名沒嘗試過健美比賽,在網路上看到其實覺得蠻有趣的跟教練聊完後覺得規劃蠻細的先測了身體數據,覺得我比較需要先減脂後增肌雖然我看起來完全不胖,但其實體脂率還可以更好教練也有依照我的狀況安排訓練內容連一週大概要練幾次,怎麼舒緩肌肉痠痛都有教而且還有跟我說那些部分比較需要加強目前教練課上課感受是好的,也感覺自己有慢慢進步中希望跟著計畫認真練幾個月,體態可以有感進步有人也是這次一起報名的嗎?還是參加過可以分享經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