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報名這次WG開的Summer Body嗎?

之前看到版上有人分享Summer Body,結果最近也跑去報名
沒嘗試過健美比賽,在網路上看到其實覺得蠻有趣的

跟教練聊完後覺得規劃蠻細的
先測了身體數據,覺得我比較需要先減脂後增肌
有人報名這次WG開的Summer Body嗎?
雖然我看起來完全不胖,但其實體脂率還可以更好
教練也有依照我的狀況安排訓練內容
連一週大概要練幾次,怎麼舒緩肌肉痠痛都有教
而且還有跟我說那些部分比較需要加強

目前教練課上課感受是好的,也感覺自己有慢慢進步中
希望跟著計畫認真練幾個月,體態可以有感進步
有人也是這次一起報名的嗎?還是參加過可以分享經驗的
2026-06-16 11:55 發佈
沒有耶
好像很多人都是看起來不胖 但胖在肚子裡
健美比賽真的很有趣!
想問費用
有跟到WG的Summer Body+1
目前覺得有人幫排課表差很多,連一週練幾次都不用自己煩惱
教練也會建議三餐怎麼吃,認識的教練去年也有比公開組有得名拿到獎金
這數據是嚴重需要增肌吧
怎會從減脂入門
增肌後代謝自然提高有利於減脂
如果這計畫只是為了比賽
那就可以理解
不過會是為了爭名次乾乾扁扁的上場
我也有買教練課
目前只敢跑跑步而已哈哈哈
教練有根據狀況安排真的很重要!以前自己亂做有氧結果體脂卡超久,後來萵苣教練幫我調整菜單+訓練才慢慢有變化
最有感受的是肚子脂肪減少很多,體態看起來有比較正確
不然以前都駝背,站姿很差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