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課學硬舉效果如何

各位巨巨好

小弟健身一年有了

平常在wg重訓 胸背腿都會練

但硬舉實在是怎麼練怎麼怪

有看過很多影片學 也有請教過一些大大

可是只要自己做就還是很怪

所以萌生了想請教練學姿勢的念頭

不曉得wg教練課學硬舉效果好嗎?

還有有沒有台北推薦的教練

另外大概價格會落在那裡

小弟預算有限啊~
2019-01-31 6:47 發佈
chaosky wrote:
各位巨巨好小弟健身一...(恕刪)


WG 大多是AFAA體適能,可能不太會
你可以挑有四大證照或者有健力執照的
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健身教練的價格好像蠻浮動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感覺自己找自己有看過或是聊過的比較保險
建議樓主找你訓練那邊WG有再練硬舉
然後你覺得動作很漂亮跟標準的去問問看

健身動作不分證照
四大證照都是只考學科不考術科,腦袋夠好理解力強就算不會練也考得過
AFAA或許不是最好但是它是學術科都一起測驗的證照
一堂課1400~1600左右
主要還是要選到適合你的教練比較重要
有朋友買了也說有些幫助 要買的話先買幾堂試試就好吧
chaosky wrote:
各位巨巨好小弟健身...(恕刪)

加我賴吧
kasim3128
我有認識不少教練
台北雙連
新北蘆州、中和板橋
都有認識的
都有去考證照
價格不會分地區要看每個教練的專業
如果有預算限制也可以跟教練談談
有些教練還蠻熱情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