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小弟已經在家健身好一陣子 有重訓板及組合啞鈴
有些問題想請教
1.每次練完胸部,外胸上胸內胸都會痠,中下胸卻不太會(乳頭周圍),想請教各位大大原因或是需要什麼技巧?
我有請朋友幫忙看,發現我在做平板臥推的時候是外胸在發力,飛鳥則是內胸跟外胸發力,然後上斜臥推上胸發力。雙槓撐體(我用椅子),則是整個胸部都有發力,每次也都練一小時左右,可是隔天中胸就是不會痠,因為感覺胸肌要大跟中胸關係滿大的?所以滿care這點
2.在家練背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小弟目前做單臂啞鈴划船、斜板啞鈴划船、俯身雙臂划船都各三組,運動當下也都感覺有用背肌發力,但是隔天卻也沒感覺到痠痛,不知是否強度不夠?..由於租屋附近也沒單槓可以拉,室內單槓也不太合適,不過很想把身體練寬,想請教各位大大在家還有什麼方式練背肌?
有些觀念可能不正確,還請各位版友大大們不吝指教,也希望能提供一些方法讓我能夠更加進步,感激不盡!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