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家有覺得健身的人口變少嗎

https://cava.tw/topic/news/263245
看新聞說瘦瘦針問世後韓國健身房倒了一堆,
就印象中韓國真的超多健身房,人均健身習慣也比台灣高不少,
但就我自己在台灣的觀察來說,常常下班時間去world gym人都還是很多,
偶爾確實會聽到小型健身房資金週轉不靈倒閉的新聞,
但這種大型連鎖的還是一間間在開,
大家有覺得健身的人有因為瘦瘦針出來後變少嗎?
2026-04-07 22:04 發佈
很多人下班夜跑 或者運動場就夠用了
經濟不好 消費降級 應該有關係
沒感覺咧
反而變多了
高齡社會
連鎖健身房開發出銀髮族市場
現在健身房多了好多需要看護或攙扶拿著拐杖的長者來運動
最近看到業務帶人參觀的頻率也有回升

副作用及復胖的研究那麼多
瘦瘦針能存活多久待觀察
已經不是剛開始出現時的神藥了
宏轟
宏轟 樓主

對欸,長輩可能對於肌少症開始有認識,越來越常看到長輩在重訓

2026-04-08 9:05
醉翁之意不在酒,可能玩壞了...

改買全國證,換個據點玩
如果只是為了減肥去健身,
那打瘦瘦針效果肯定比健身好很多,
如果擔心不打瘦瘦針後復胖,
其實不健身後復胖更可怕!

結論:健身是讓你健康的,
減肥主要靠少吃,
運動對減肥起不了什麼作用。
leecheelin

只靠少吃的減肥結果注定是復胖 有很多醫學研究報告 請善用估狗喔 加油

2026-04-08 21:11
https://star.setn.com/news/1819202
有的,今天早上館長就一直在說了。
最近2天健身房人口大爆發
離峰時間都一堆人
到底發生甚麼事
宏轟
宏轟 樓主

我猜是連假完大家來還債了

2026-04-09 3:01
我自己覺得還好欸
下班去world gym人還是蠻多
感覺會只靠打針瘦的人
原本也沒在運動吧
應該不太會影響健身人口
健身人口是變少了 但我覺得只是運動熱度過了
不是因為瘦瘦針 會想打瘦瘦針的一開始就不會想去健身房吧
覺得自從看到這篇後
我們這邊健身房的人變多了
周末午後
以前都很好運動
今天竟然有器材要排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