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前輩可以指導一下怎樣跟反手是短顆的打play嗎?正手是平面;反手是短顆速度忽快忽慢每次將對方的顆粒拉起來球太高了就被正手打回來了所以跟顆粒的打完全沒有攻擊可言只有被壓著打的份也贏的很辛苦若一球一球慢慢的磨跟對方打若自己不夠穩定的話也會自己被自己打掛所以請問下與短顆打要用怎樣的攻勢及戰略呢?
昨天真是熱鬧,連久違的阿正都出現了,可惜沒跟highnight打,下次有機會再交流一下,去瞄了一下全中運的桌球,有些高中球員的程度真好,年輕人能跑能跳打起來就是活力十足~To homemanpc:我打顆粒的經驗太少,而且我碰過的短顆都比兇的,沒辦法完全回答你的問題,不過依個人感覺,要適應旋轉差異還是要多打,慢慢提高回球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