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5

[台中桌球團]新朋友請熟讀"最前頁"喔~

panda2406 wrote:
朱大帥以前會上01潛...(恕刪)


趴妹換拍了阿?
嘿嚕嚕扔掉了喔?

http://jeson-photo.com/
打球了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
3.
4.
5.
6.
原來德國隊也有削球~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小白
3.
4.
5.
6.

JESON WANG wrote:
趴妹換拍了阿?嘿嚕嚕...(恕刪)


沒那麼豪氣啦!換了隻打起來不會那麼累的拍呵呵呵~~~

111111111111111111555555555555555555555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小白
3.nicky
4.
5.
6.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小白
3.nicky
4.highnight
5.
6.

BEN大 小白大 nicky大
小弟新手 明天請教了
謝謝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小白
3.nicky
4.highnight
5.正
6.

--------4月24日週日早8:30--------
1.BEN
2.小白
3.nicky
4.highnight
5.正
6.Mr.N
7.
請問有前輩可以指導一下
怎樣跟反手是短顆的打play嗎?

正手是平面;反手是短顆
速度忽快忽慢
每次將對方的顆粒拉起來
球太高了
就被正手打回來了
所以
跟顆粒的打完全沒有攻擊可言
只有被壓著打的份
也贏的很辛苦

若一球一球慢慢的磨
跟對方打
若自己不夠穩定的話
也會自己被自己打掛

所以請問下
與短顆打
要用怎樣的攻勢及戰略呢?
昨天真是熱鬧,連久違的阿正都出現了,
可惜沒跟highnight打,下次有機會再交流一下,
去瞄了一下全中運的桌球,
有些高中球員的程度真好,
年輕人能跑能跳打起來就是活力十足~

To homemanpc:
我打顆粒的經驗太少,而且我碰過的短顆都比兇的,
沒辦法完全回答你的問題,
不過依個人感覺,
要適應旋轉差異還是要多打,慢慢提高回球質量~
  • 2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