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了朋友的KIA Morning

小弟自己是開2015年的FIT 3代
其實之前準備要買車時,就有去試駕過Morning。當時就覺得底盤好像還不錯,但是1.2的動力真的不太行,油門反應慢(最近和朋友去試乘Luxgen U5,更慢= =)

現在兩年多過去了,開了一段時間的FIT,想說這樣再回來開開看Morning感受底盤才比較準確。

結果...

昨天開到150除了方向盤些微抖動,整台車真的還蠻穩定的。
這台車重新感受,以小車來說,就是一個字「穩」。

但重新選擇我還是不會選Morning啦,因為FIT空間變化較多,而我送貨有這樣的需求QQ。

以上是昨天重新感受KIA Morning的心得。
2017-12-29 20: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Kia Morning 朋友
跟我去試乘的心得差不多,車子行路的路感和懸吊特性像歐洲車,很穩,空間和內裝質感比想像中好,保養不貴(有跟業代確認每次保養價錢)但是動力真的略顯不足,市區代步應該很稱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