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己是開2015年的FIT 3代
其實之前準備要買車時,就有去試駕過Morning。當時就覺得底盤好像還不錯,但是1.2的動力真的不太行,油門反應慢(最近和朋友去試乘Luxgen U5,更慢= =)
現在兩年多過去了,開了一段時間的FIT,想說這樣再回來開開看Morning感受底盤才比較準確。
結果...
昨天開到150除了方向盤些微抖動,整台車真的還蠻穩定的。
這台車重新感受,以小車來說,就是一個字「穩」。
但重新選擇我還是不會選Morning啦,因為FIT空間變化較多,而我送貨有這樣的需求QQ。
以上是昨天重新感受KIA Morning的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