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EV9一個月使用心得】從Sorento到EV9,From Good to Great!

fumitaka wrote:
最近EV9開始交車,...(恕刪)


樓主的分享很棒
我幾年前也開過c7.5 a6 avant 車子比我買過的
雙B都還好開 無奈後勤實在跟不上 後來就不再考慮audi
我換過5,60台車,對品牌沒有迷失跟偏好。
後來迷上tesla的科技跟方便性,常備用車一定是
它。
也曾買過ev6,對於韓車的進步 可以用瞠目結舌來形容,眼睛閉上會以為是高級歐洲車。
也去試過taycan 隔音跟駕馭感就是保時捷 無可挑剔,但空間跟現在1000萬能買到的房子一樣。
EV9我去試駕過兩次 除了後座碎震處理稍微不足外 ,實在挑不出什麼缺點 外型也很入眼
無奈家裡小孩漸漸長大,能有共同時間一起出遊
機會不多,加上家裡custin表現也相當良好
只好常常看網路解饞,剛好看到樓主這一篇
心裡還是有點失落 沒能跟樓主成車友。
不過車還是得買,所以接下來就期待5N入庫
為此,還去退掉訂了1年的M2..
cricketpage

我只有兩人用車需求,偶而載載父母和姪子姪女,原本也是很中意5N,無奈個人買 車習慣就是要看到車,南陽又把一台不過260萬的5N當法拉利賣沒得看,老婆又愛大車所以目標反而轉到EV9身上

2025-02-11 12:46
mikee102178 wrote:
請問駐車時,中央螢幕...(恕刪)

不巧,上述兩者剛好都不行,我也覺得有點遺憾。
yusima wrote:
樓主的分享很棒我幾年...(恕刪)


未來應該可以成為某品牌的車友,5,60台車也太厲害了.....
bradia wrote:
很棒的分享。藉著文中...(恕刪)


哈哈,加上眾多球友,所需空間也不小
加上我們家狗老板的大推車,空間還是挺重要的。
我是蠻期待2025年的改款,希望缺的配備都能補上
waffer1234 wrote:
我是蠻期待2025年...(恕刪)
哈哈,請他們加油!!
KIA近期的車款真的很不錯
就是可惜進口車貴了些
blockblock wrote:
椅背會自動調整成更包覆的狀態...(恕刪)


心得裡「當車速達到一定水平時,椅背會自動調整成更包覆的狀態」
應該是開啟了腰部穩定系統,可減緩長途駕駛帶來的疲累感。

如果EV9能有像賓士的動態座椅,那就真的很超值!

其實EV9的配備算很滿了,日常使用也很足夠
比起其他豪華車種並不遜色
可惜的是沒有車聯網路,OTA智能⋯⋯
這輛真的有夠大有夠豪華,坐後面真的是享受
不說還真不知道是電動車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