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itaka wrote:
最近EV9開始交車,...(恕刪)
樓主的分享很棒
我幾年前也開過c7.5 a6 avant 車子比我買過的
雙B都還好開 無奈後勤實在跟不上 後來就不再考慮audi
我換過5,60台車,對品牌沒有迷失跟偏好。
後來迷上tesla的科技跟方便性,常備用車一定是
它。
也曾買過ev6,對於韓車的進步 可以用瞠目結舌來形容,眼睛閉上會以為是高級歐洲車。
也去試過taycan 隔音跟駕馭感就是保時捷 無可挑剔,但空間跟現在1000萬能買到的房子一樣。
EV9我去試駕過兩次 除了後座碎震處理稍微不足外 ,實在挑不出什麼缺點 外型也很入眼
無奈家裡小孩漸漸長大,能有共同時間一起出遊
機會不多,加上家裡custin表現也相當良好
只好常常看網路解饞,剛好看到樓主這一篇
心裡還是有點失落 沒能跟樓主成車友。
不過車還是得買,所以接下來就期待5N入庫
為此,還去退掉訂了1年的M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