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規 Sportage 少掉的安全配備...

最近 Kia 討論度滿高的
不過仔細看規格表之後
發現比國外少了「前座中央氣囊」
也少了「後座預縮式安全帶」
這樣還能跟國外一樣拿五星嗎?
不過好像也沒車評出來說什麼
可能少了電折後照鏡還比較嚴重吧!
台規 Sportage 少掉的安全配備...
2026-06-08 3:17 發佈
囉嗦
性價比之王 就是賣爆

五年過保後 大家一齊來待料 和預約等保養廠

畢竟車價先便宜給大家了 將就一下 花時間來等一下 可以吧?
愛愛是如此神奇

豐田東拔西拔說的過去,而且稅金那麼高,再說你那都是偏見,現在KIA車賣的已經很多了,早就備料一大堆!

2026-06-11 6:46
傳說中的勇者

嘿嘿 一大堆備料嗎? 很有自信 等看看吧 哈哈哈[笑][笑][笑]祝你好運

2026-06-11 9:31
廢話,電折後視鏡成本才多少而已被罵爆才偷偷加上去,這不是吃相難看嗎
jacob52011 wrote:
廢話,電折後視鏡成本...(恕刪)

偷這種和安全相關的配備,吃相才更難看吧!
Ken9687 wrote:
偷這種和安全相關的配...(恕刪)


嗯.... 所以?



https://www.euroncap.com/assessments/volkswagen/tiguan/1033/


點開有大圖,電腦看得比較清楚

聰明的就懂,也可以查查
Ken9687 wrote:
最近 Kia 討論...(恕刪)

有沒有中那顆好像差異不大
很多沒有中間的也是五星
後座的那個安全帶
思考的結果是
我後座不戴人,所以是5顆星
後座有人,也不會繫安全帶,5顆星有差嗎?
沒那個裝置前,也是5顆星
那個設備是定更的要花錢
zhluo.tw

都2026年了還有人坐後座不繫安全帶!?

2026-06-10 13:09
albertyeh1022

他想要後座乘客體驗戰鬥陀螺 被甩出去的快感

2026-06-11 14: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