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四驅

請問各位大大
這次小改款sportage之後還有機會引進油電四驅的版本嗎?
2026-05-26 21:30 發佈
沒有,油電4驅的油耗過不了台灣的油電車車價補助門檻
所以台灣才只上前驅版的
MmxWu wrote:
沒有,油電4驅的油耗...(恕刪)


不對喔,soruote data-post_id="93188382" data-page="1" data-all="0">MmxWu wrote:
沒有,油電4驅的油耗...(恕刪)

不對喔,sorento就有油電四驅,只要價位你可以接受!
愛愛是如此神奇

可是rav4不就有油電四驅,他成本會比sp低嗎?,還跟kia同價錢,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而已!

2026-05-27 21:28
chen062125

rav4有油電四驅是因為就算四驅,油耗還是能超過19km/L拿到貨物稅減半,SP四驅可能是沒辦法所以才不進

2026-05-28 8:22
向大家道歉,第一次發文太緊張了,連車型都沒打。
愛愛是如此神奇

to MmxWu 但是引擎CC數差一個量級,還不能比人家省油,這是誰的問題⋯

2026-05-29 20:44
MmxWu

一個是自然進氣油電,且輸出油跟電比例5:5,一個是渦輪油電,油電比例8:3,馬力輸出也不盡相同,請先做點功課好嗎?不是叫油電架構都一樣

2026-06-01 4:11
小里 wrote:
向大家道歉,第一次發...(恕刪)


沒事,我也回的很緊張,怕被網爆
小里
小里 樓主

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公審了[笑到噴淚]

2026-05-27 12:24
我愛巧克力機

沒事,拍拍,我也是活過來了

2026-05-27 13:28
MmxWu wrote:
沒有,油電4驅的油耗...(恕刪)


正確台灣特殊稅制門檻擺在那邊,很多品牌因為這原因選擇不引進,少數有得選的目前就只有Rav4 GR以及X-TRAIL e-POWER這兩台進口油電4WD,不過Rav4 GR 4WD最近才看到其他人在版上分享4WD實測表現不是特別好,其他表現比較好的沒引進真的有些可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