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慶祝Alfa開版,愛車分享蓋大樓~

lonojoe wrote:
我的最愛 ^^無奈真...(恕刪)


沒時間照顧都這麼美了,
有時間照顧還得了?XD
聽說(又聽說了)明年...(恕刪)
我也來分享156,希望alfa giulia的量產消息是真的
不然也要引進與Mazda MX5同底盤的alfa spider阿

AlcatelWu wrote:
http://www.flickr.com/photos/whiteeyeboy/
whiteeyeboy wrote:
聽說(又聽說了)明年...(恕刪)


方向盤跟排擋桿頭的色澤真漂亮~
我也好懷念156,桌面都放這張...

我也來多加一塊磚 我的義大利破銅車
STONE ISLAND TAIWAN


AlcatelWu wrote:
沒時間照顧都這麼美了...(恕刪)
個人網站重新開張 http://www.bluegtv.com Alfa Romeo 模型博物館 http://www.alfaromeomuseum.c
Blue GTV wrote:
...(恕刪)


感謝扁大在萬忙之中來捧場,
三台一字排開實在太嗨啦!
再幫蓋一下,我最愛的經典Alfa 156
雖然也十幾歲了,可是要找到可以代替它的車還真是難!



Lion902 wrote:
再幫蓋一下,我最愛的...(恕刪)


近代平價車款很少有這麼經典的,
看看同時期設計的美日車款,
如今跟156一比,
都已經不堪入眼...
慶祝開版也來自PO一下,英氣逼人的159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