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慶祝Alfa開版,愛車分享蓋大樓~

balee99 wrote:
把舊愛都弄上來......(恕刪)


李兄好會拍照啊!
去年在鳳山某車行遇到的146~~應該賣掉很久了~~


AlcatelWu wrote:
ALFA真的美!!每天有台上班約八點初頭路線忠孝東路五段轉至松山工農

前陣子才掛正式牌!!每天都很想跟她打招呼
車美 隨便拍都好看~ 跟偶無關

AlcatelWu wrote:
李兄好會拍照啊!...(恕刪)
瘋子瓜 wrote:
ALFA真的美!!每天有台上班約八點初頭路線忠孝東路五段轉至松山工農

前陣子才掛正式牌!!每天都很想跟她打招呼...(恕刪)

Hello,不過我這月剛好會比較少經過那裡囉

bernard20 wrote:
Hello,不過我這...(恕刪)


哈!確認一下車主車牌是68年次的數字嗎?

瘋子瓜 wrote:




哈!確認一下車主車牌是68年次的數字嗎?

...(恕刪)

恩,眼睛太好,開稀有車真的不能做壞事
大家好!獻醜了…手機拍的,傷眼請見諒…



huntersung wrote:
大家好!獻醜了…手機...(恕刪)


帥啊!
原來蛙大的勁駒就是被孫大奪愛的...






我的最愛 ^^
無奈真的沒時間可以好好和她相處及照顧她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