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這樣不是很好嗎
薯餅誠 wrote:第一次發文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這樣不是很好嗎...(恕刪) 都已經是籠中鳥了,完全不給你折扣,你也得乖乖交錢不是嗎?何必讓你選擇什麼方案?
薯餅誠 wrote:第一次發文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覺得應該如此。方案一:有免費里程數,但超過 20KM,費率較高方案二:無免費里程數,費率較低消費者根據自己狀況自己挑。
yhcheng wrote:我也覺得應該如此。方...(恕刪) 那我今天走短程選免費20km,明天走長程選每公里0.9元別想太多這是官員決定的能少一事就少,不會給你搞那麼複雜的就像現在過路費一年可以收多少錢換成電子收費也是用總收入去換算的.吃虧的都是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