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方案二選一

第一次發文
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
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
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
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
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
這樣不是很好嗎
2013-12-25 21: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ETC 方案

薯餅誠 wrote:
第一次發文
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
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
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
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
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
這樣不是很好嗎
...(恕刪)


都已經是籠中鳥了,完全不給你折扣,你也得乖乖交錢不是嗎?
何必讓你選擇什麼方案?

少林正宗 wrote:
都已經是籠中鳥了,完...(恕刪)


明年大概就會講,國道收費短少,要漲價,扣利 變 扣殺,後年還是一樣短少,再漲個2毛
延續樓上

徐胖:嫌貴就別走高速公路啊
快退ETAG吧...

別被這官商勾結的東西, 把自己搞的一身腥,
還要受一堆鳥氣...

薯餅誠 wrote:
第一次發文
這幾天新聞有公告,過年期間通行費每公里0.9元,沒有免費里程
我心裡想,ETC可以不同時間使用不同費率
那為什麼不推出方案2選1
讓我們用戶自己決定哪個方案適合自己
每次更改最少使用一年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覺得應該如此。
方案一:有免費里程數,但超過 20KM,費率較高
方案二:無免費里程數,費率較低

消費者根據自己狀況自己挑。

yhcheng wrote:
我也覺得應該如此。方...(恕刪)

那我今天走短程選免費20km,明天走長程選每公里0.9元
別想太多
這是官員決定的
能少一事就少,不會給你搞那麼複雜的

就像現在過路費一年可以收多少錢
換成電子收費也是用總收入去換算的.
吃虧的都是老百姓
之後我們的財團政府會不會來個浮動機制

本周國際國道價上漲~所以漲0.2元

請駕駛人提早上路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