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

反對ETC設制免費路段.

我同意走多少算多少

但前提是...系統政府自己維護...
之前太多暗黑了
把盈餘用在道路養護上面...你BOT了..
錢都給商人賺走了...你還剩多少錢做養護啊!??

不要什麼東西都要BOT....
這個也要BOT..這些當官的太懶了吧!!
贊成!
台北市員本里面沒有收費站已經佔盡便宜了!
現在還想要繼續占便宜!
以後若改電子化收費。

原本收票人員薪資以及回數票的生產成本都可以去掉了..

那收費是不是更應該更少更少...
我是毛怪....公路車界的嫩腳....
我怎麼看都是 藍綠共謀聲東擊西~~~~真正重傷老百姓的油電雙漲~~ 不公不義的2代健保~~酒駕~~兜比這使用者付費的措施更需要被關祝~~~~~~~~結果煙霧彈 生效~~~~
y2k740421 wrote:
大家都在這講這個 會...(恕刪)

你不就上來口舌嘛



很奇怪

有些人認為這樣收費可以抑制車流在某些路段的多寡

那麼那些車不會轉向到其他平面道路造成壅塞嘛?

再來就抱怨說平面路段太多車

那麼就呼籲大家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搞來搞去還是一堆廢話,就是需要才買車才開車

我就不信收費後國道交通是會有多大改善

東西再貴,總是會有人買
建議快速道路及平面道路也應納入,才符合公平及使用者付費原則。

並停止繳納綜合所得稅
ioj1009 wrote:
大家都太習慣把高速公路搞成"可以開快車的平面道路了"..
已經失去了"高速公路"應有的功能性在..
譬如新北市的人,為了上下班,每天都利用高速公路到台北市...
造成了台北市上下班時間,高速公路的雍塞...
明明就有很多的平面道路可以使用....
為什麼不用了....


大台北上下班時間平面道路沒人用…?

高速公路「應有的功能」是什麼?不就能以較高速、較短時間內到達目的地嗎?就算是開相鄰兩個交流道又有何不可?若是特別繞路去上高速公路還比平面道路快又好開不用走走停停,又有何理由批評呢?

里程計費本身沒啥問題,但是拿來批評短程使用者就很奇怪了,好像短程使用者都不該上高速公路似的,卻不想想人家為什麼不願走平面道路。

imdslee wrote:
建議快速道路及平面道...(恕刪)


對呀

真正要符合使用者付費

那麼隨車徵稅也改阿

加多少油繳多少稅阿


lightnomo wrote:
贊成一上路就收費
沒道理長途使用者一直補貼這種超短程使用者



K.P. wrote:
我贊成
一上高速路就收費的制度
這樣,最符合使用者付費的公平原則


我也要投贊成一上高速路就收費一票
我贊成這種用多少付多少的狀況,有用就付錢阿

不過我反對用遠通的ETC !!!!

這種獨家的東西看不爽還不能選其他家的.....

計程收費可以用現金嗎?
  • 3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