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的高速公路真的是"高速"嗎
我每天桃園台北開車上下班的人...每天走國道1
每天都會塞在林口、三重、重慶、建國交流道...這是為何?
因為這幾段是最方便也不會經過收費站的路段啊!
這樣短短的幾公里路就好幾個交流道常常就是國道塞車的原因
所以高速公路沒有用路品質~因為不用付費~對於短程的來說是最方便的
但對於北桃來回的人就真的影響很大
如果真的要給N公里內免費的話~那就請維持現狀吧...
因為那真的沒意義...
支持"不要免費里程數"
傻傻的..台灣就那麼大 車就那麼多 就因為這樣大家改走平面道路嗎?
平面塞更慘...通勤族的 可能6點下班10點回到家
可憐的通勤族 每天要開高速上下班...只能怪自己 工作要找那麼遠...
都會區段的高速 只要上下班 就塞車 不收費才會塞嗎?收費就不塞嗎?
使用者付費 講的好像天經地義 國道收了好幾十年了 還漲價到40...
現在要搞計程收費 來收你下半輩子
免費路段又不是特定哪些人 大家都有機會用到...
現在的收費方式也是當初設的 就像莊家抽不夠多 要改遊戲規擇...還圖利下一任的莊家
天底下沒啥公平正義的
若要吵 永遠吵不完
舉例:你不座公車 但政府都有補助公車業者...
ETC 是好 但搞的.....礙...
Eclipse 7099 wrote:
以為用計程收費 就不...(恕刪)
工作找那麼遠怪誰?
這位先生/小姐妳是有再針對某特定族群開罵嗎?
工作地點在哪裡為何要被你拿來當砲轟的點?
這有妨礙到你嗎?
大家都為了生活而工作
難道住桃園開車到台北工作是一種錯嗎?
高速公路的定義~不就是為了要縮短城與城之間的通行時間嗎
高速公路原本就要收費
只是現行的收費方式獨厚短程不會經過收費站的用路人
這對其他人公平嗎?
原本就該收費
現在只是讓他公平化
有使用就該付費
如果就算改成計程收費的方式還會塞
那也只能怪現在大家都花得起這筆錢罷了
反正大家都是公平的都有付費使用這條公路
反觀現在呢?
若有免費里程
那不就是又回到現在的樣子嗎?
使用者付費的意義何在?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