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高公局說 : 非ETC用戶 最快3月底免繳5元手續費


jlchu wrote:
看來寄通知單的成本,..一堆刁民.(恕刪)


我是刁民~如果真的免手續費,我一定天天到超商報到....
不過立院決議沒法律效用,我不太相信他們就是了

suan2289 wrote:
我想問

不是修改通知單上有印繳費條碼?...

這樣子遠通就要吸收手續費了?


當然立委決議要遠通吸收, 所以這新聞的意思是遠通決定吸收了嗎?


你的問題非常好...
可惜...新聞上寫的是“高公局長曾大仁說”...
所以...請打 1968 找高公局長曾大仁聊天問清楚...
記得...聊完告訴大家答案...
想免5元"手續費"?可以!!
改收5元"作業處理費"好了。
應該說
除法定通行費以外,不得以任何名目加收費用!!!

sandydy wrote:
配合立法院決議,高公局已要求遠通修改系統,最快3 月底前非ETC用戶可免繳5元手續費。...(恕刪)


無能公公局膽敢以下犯上嗎?
人人狂舞呼萬歲 拍掌如雷欲震天 絕憐此輩真無智 逆反潮流愈顯然

easycure wrote:
無能公公局膽敢以下犯...(恕刪)



掛號通知就有附繳費條碼,平信通知就沒辦法印條碼???尬這奇??
高公局算那顆蔥啊!(最近申訴ETC的事,投訴高公局局長信箱,都不回文了...)
這不是遠通電收公司發的新聞稿,不能算數!!!

話說今天去全家繳通行費
中午1點20分左右繳費
2點上遠通網站查詢欠費紀錄
結果已經查無欠費紀錄
以我對遠通系統的認知來講
收費這方面的速度倒是蠻快的

lan14 wrote:
非ETC用戶 最快3月底免繳5元手續費

可以小聲的借問一下...那最慢的deadline是???

那最慢的deadline是???
-->你問到重點了
名嘴只會消費別人的傷口,他們發言,我們發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已作成決議,要求遠通電收(應)吸收5 元手續費.
...是遠通吸收?.還是高工局吸收?
最慢啥時是重點

高公局表示不回應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