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招喚公民之眼! 終結遠通集團不公不義!!




想象力真豐富

一個etag可以講到好像要亡國似

今天把遠通換掉
然後換別家做

結果發現怎麼也是一樣


對了樓主

你有辦過etag嗎?
E TAG 我再上個月就把它退掉了...幹嘛硬要把毒菓子給我們吃?

aerosmith001 wrote:
近日以來 人民終於開...(恕刪)



民營電廠

humingho wrote:
請大家告訴大家!湊集...(恕刪)


感謝提供,索取兩張了...
Biggest King wrote:
到底有什麼毒...(恕刪)


自己去查好嗎?不查沒關係,不要還問知道的人為什麼,好嗎?
七年了,請問你要鼓勵它多久?你還認為他會變好?不聞不看之人民到底有多少呢?
支持+1
最好連遠傳,愛買,sogo等遠東的相關企業都拒買拒用拒去,逼徐胖子放棄遠通。
dohan8850 wrote:
這裡都是反遠通,不是...(恕刪)

cmcssc wrote:
E TAG 我再上個月就把它退掉了...幹嘛硬要把毒菓子給我們吃?
...(恕刪)


千萬別這麼説,是您自己去要來吃的唷!
689的三分之一門檻就過了

其實不難

加油~
裝機率有九成
民意向背已經非常清楚
真的非常無奈

有人提到什麼,什麼大埔什麼數字聯盟
我只能說,其中不乏外力操作空間
台灣製的好貨,就算貴一點我省吃儉用也要買;台灣製的爛貨,就算送給我,也不要

flyeasy wrote:
支持+1我自己的遠傳...(恕刪)


哇 發現同道
我的沒有距離 貴到死的手機也要換啦

全力抵制遠X

吃乾抹盡的財團

與我無緣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