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只在想~那些收費站的收費人員~他們要去哪高就!!你們別以為這個馬桶政府會照顧這些人!!更別指望遠通會照顧收留這些人!!看看它們去跟政府抗議~也沒用也沒下文!!就可以知道~ETGA這個官商勾結的產物會害死多少台灣人跟用路人!!版上還有一堆商人在吹捧說多棒多好多讚!!卻不知道它們自己又多養了一個兒子叫!!遠通!!之前只養一隻叫高公局~現在又多養一隻遠通!!還在哪自嗨~真是沒救了的一堆人!!改天中油漲到50塊以上~還要繳燃料稅~看看那些人還會不會自嗨!!
針對看透BOT這種瑕疵政策的版主小弟給你一萬個手頭上協助歹丸症腐管理幾個BOT案我正能說,能不給廠商賺,就不要給廠商賺吧...好歹我們歹丸症腐已經捧錢拜託了應該不用再賺一手吧!小弟一天近百公里車程一樣只用回數票!
遠通這種公司 給大家一點甜頭一些只見短暫利益的人 就開心成這樣抵制遠通或許對他們來說還是不痛不癢 反正錢還是繼續賺但如果人們都不團結起來抵抗這種弊案 不一起展現出抵制惡勢力的決心之後這些黑心商人就是把人民吃死死的黑心巨人虐死你們這些只會躲在城牆後面的貪圖安逸的人
奇怪,廣深高速收費已經收過頭,並且常塞車被醞釀不要收或者降價(因為也已經賺太多),這些都不討論,至少人家人工收費,以及自動通道都會有個單1字體就等同A4大小的數字顯示收費金額以及餘額...方方便便一目了然偏偏台灣的用很原始的設備,卻又期待每個用路人一定有智慧手機或者家裡有電腦去查詢餘額,怪怪的哩,都是以他賺錢方便為主是吧?把費用轉嫁到用路人,麻煩用路人;都已經預儲金額了,立即過關立即顯示扣款餘額,好像很難哩..到底台灣這套設備是比中國落後幾倍啊???另外現在安裝免費以及儲值免費,都是一時的優惠免收,並非理所當然,這給他過了,真是遺害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