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前檔貼 3M M70, 過 ETC 大概有 40% 的機會扣不到款. (換車前, 扣了上百次都沒事)
今年七月去關西門市, 現場人員到車上看過後, 說要換一台加強版的 OBU 給我.
八月底打電話去, 說沒貨. 要我耐心等候通知.
九月底打去, 還是沒貨,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要我再耐心等候通知.
今天打去, 還是老話一句 "沒貨,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只能一再強調加強版的 OBU 很難作........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一個 OBU 竟然三個月都做不出來. 是鑲金純手工打造的嗎?
甚至連到貨日期都不曉得. 真不知這家公司是怎麼管理的?
雖然後來發現這家連自己歐盟各國都不捧場,大家都換成新式 RFID ETC ,哈哈哈.... 當初花大錢押錯寶,
因為合約上要修改黑金鋼 ETC ,有很多限制,錢給了,系統卻沒彈性,該技術母廠公司真是吊到一隻肥羊....
當然,要是鴻海來做這台新款ETC,可能不到二個月就完成(朋友在那某事業處RD當頭),不用等後照鏡或
結合導航機的遙遙無期上市之路 (十月底有機會? 等 ETC OBU 350 賣完再說),胖先生不會白白讓庫存變
成垃圾。

I Love SONY 無線未來 行動自由
M$ MFC +Dx10 + ASM是工作必需,Linux + MacOS X 是
樂趣和創意的來源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