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遠通 ETC 的售後服務一定要這麼爛嗎?

我車前檔貼 3M M70, 過 ETC 大概有 40% 的機會扣不到款. (換車前, 扣了上百次都沒事)
今年七月去關西門市, 現場人員到車上看過後, 說要換一台加強版的 OBU 給我.
八月底打電話去, 說沒貨. 要我耐心等候通知.
九月底打去, 還是沒貨,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要我再耐心等候通知.
今天打去, 還是老話一句 "沒貨,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只能一再強調加強版的 OBU 很難作........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一個 OBU 竟然三個月都做不出來. 是鑲金純手工打造的嗎?
甚至連到貨日期都不曉得. 真不知這家公司是怎麼管理的?
2010-10-16 16:16 發佈
kkkfish wrote:
我車前檔貼 3M M...(恕刪)</blockquote/




我倒是很好奇加強版的是什麼樣子
+1 我也想知道所謂的加強版是怎樣的,
該不會拉根天線外露就算了吧,
根據遠通超高科技的結晶,倒也不是不可能。
有這種"加強版的OBU"呀
我也想換...
問題是有嗎
車上的ETC經歷過好幾張隔熱紙
現在用FSK F20
也發生有時候扣款不成功的狀況
前前後後去遠通門市換了三台機子
換到第四台終於OK了
期間有問過店員...有加強版這種東西嗎???
問了好幾個不同的人...都說沒有
還好第四台終於OK了
當然有... 因為我換過!!
我前檔用FSK F30
原本也是都無法扣款
後來去換了加強版的才OK
只不過加強 IrDA 的 IR收發的功率,然後一台機器專利綁所有系統和服務,當初也花了不少錢.....

雖然後來發現這家連自己歐盟各國都不捧場,大家都換成新式 RFID ETC ,哈哈哈.... 當初花大錢押錯寶,

因為合約上要修改黑金鋼 ETC ,有很多限制,錢給了,系統卻沒彈性,該技術母廠公司真是吊到一隻肥羊....

當然,要是鴻海來做這台新款ETC,可能不到二個月就完成(朋友在那某事業處RD當頭),不用等後照鏡或
結合導航機的遙遙無期上市之路 (十月底有機會? 等 ETC OBU 350 賣完再說),胖先生不會白白讓庫存變
成垃圾。

I Love SONY 無線未來 行動自由 M$ MFC +Dx10 + ASM是工作必需,Linux + MacOS X 是 樂趣和創意的來源
ETC出來到現在...
他有哪一點被稱讚的? 產品爛,服務爛,政策爛,公司爛。

便利性本是應當這項政策的目的,現在連這項優點都沒了,
老是扣款失敗,然後再自行去繳費,這根本是擾民!

真的有人在做事嗎? 諸位政腐大人們。
所謂的加強版應該只是調整收發器的發射或接收能力罷了

會難產應該是這樣的產品良率不高吧

如果拿來換給你還是出狀況豈不是又被你罵
嫌貴不要裝啊~~
嫌爛不要裝啊~~
嫌醜不要裝啊~~
沒人逼你裝啊~~


嗯~~所以我沒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