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公差這麼大?

原來50元硬幣可以塞進去是正常的!
偉士牌公差這麼大?
2026-05-03 13:19 發佈
義大利浪漫很正常。
大量生產的東西哪來的精品,別搞笑了。
Vespa缺點遠多於優點,一者老一輩騎情懷的,要不耍雅痞不想跟多數人一樣

我也曾經肖想入手,但被曾擁有150和300的車主勸退...
shingo.kaku

喜歡就入手 勸退的經驗其實也來自於個人體驗 每個人都不一樣

2026-05-27 14:41
除了義大利的浪漫之外
這牌適合真愛無敵
或是會花百萬改車的人
那叫小瑕疵 有些車行賣偉士牌購買前都有說
只有他們說得算喔
我媽會游泳 wrote:
原來50元硬幣可以塞...(恕刪)







這台車前檔的邊條固定點上半段是車架 下半段是腳踏 車台又是金屬板件 所以踩久了隙縫就越來越大
這種車主眼睛這麼利 就適合由豪華大轎車接送 不要騎什麼爛2輪了
我媽會游泳 wrote:
原來50元硬幣可以塞...(恕刪)

義大利人的浪漫+1
我還看過杜卡堤用束帶
康伊 wrote:
義大利人的浪漫+1我...(恕刪)


義大利人在波隆那做車 目的就是去FUTA Pass早餐盃 所以什麼防水 長程舒適性 藏線什麼不重要啦





是不是跟北宜很像
當大家都在嘲笑塑膠車的時候,金屬車殼,就是有這種機率,金屬本來公差就比較大,曲面又有異質結合,要抓到沒縫隙有點困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