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shop wrote:
感謝各位前輩的熱心指導
其實費爾堤克我有...就不會玩
我還有辛吉德...也不會玩
大都是玩ADC啦
雷茲我也有,看電競老被BAN才買一隻來用,自己還是手殘><"
我想每個人都有擅長與喜歡的角色啦
像玩魔獸,後期我都玩增強薩,很爛...但滿愛的
說到打野
我是有疑問...
打野的目的在那??
主要是GANK嗎??
打野的成長速度感覺不比打小兵快,錢賺的也比較少?
上6自己厚一點才能比較來去自如,單P野怪...
我是上班族啦
聯盟錢也花太多了,目前17級,才剩3000多
我還是用錢去買好了...
我也是上班族~我分享我接觸LOL的經驗給你知道
我加入LOL是因為TPA S2拿下世界冠軍開始
遊戲初期我以打電腦為主~~初階練了一陣子~那時主要只玩艾希(也只會艾希)
其實打電腦並不能讓你的觀念進步~~因為就算五人全中也一下就贏了~
所以打電腦主要是練角色的技能熟練度~~
大概玩到20級左右我開始打玩家~~一開始是練SUP~~(不過SUP真的有點無聊~因為一般對戰的玩家總是認為SUP只是插眼而以-.-)
前期SUP我是以亞歷斯塔為主
玩熟了SUP我就改喊JG~~JG被喊就走TOP~~
JG前期就是在野區討生活~~然後小地圖要看~
如果看到對方JG準備GK也要記得亮燈
也記得不時的注意每路對線情況~~如果被壓(兵線過河)就可以準備GK
再來就是幫忙顧兵線~讓對線英雄能夠回家買裝
費德提克後期出小金人後~會戰進場時機抓的好~~通常是會戰輸贏的關鍵
雷茲後期也超可怕~~強的雷茲後期可是又坦又痛到靠北喔
我是直接花錢儲值~~然後每個星期等特價英雄~~有喜歡的就買下來練~~
為了不雷人~~我都打電腦打熟了技能跟出裝再去打人練練
再說~30級之後符文一組也差不多一萬點~~所以花錢買角色卡實在
我JG的目標就是盡量幫每路在前期各送對方回家一次~~這樣比較有機會滾雪球
JG角色的選擇我是盡以能打上也能JG的角色為優先考量
所以最一開始我JG除了易大師之外 ~~ 我最先買的是趙信~~再來是賈克斯
現在我最愛用的是弗力貝爾跟賈克斯~~~
如果你比較愛玩ADC~~~強烈建議你尾兵一定要好好練~~走位也要注意
不然可能打個幾場玩家就要有準備被罵翻~~~
我都晚上上線多~~(十點多之後)
如果你想練練~~可以PM問我的ID~我帶你打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