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英雄聯盟很新的新手請教.....


racingshop wrote:
感謝各位前輩的熱心指導
其實費爾堤克我有...就不會玩
我還有辛吉德...也不會玩
大都是玩ADC啦
雷茲我也有,看電競老被BAN才買一隻來用,自己還是手殘><"
我想每個人都有擅長與喜歡的角色啦
像玩魔獸,後期我都玩增強薩,很爛...但滿愛的

說到打野
我是有疑問...
打野的目的在那??
主要是GANK嗎??
打野的成長速度感覺不比打小兵快,錢賺的也比較少?
上6自己厚一點才能比較來去自如,單P野怪...

我是上班族啦
聯盟錢也花太多了,目前17級,才剩3000多
我還是用錢去買好了...


我也是上班族~我分享我接觸LOL的經驗給你知道

我加入LOL是因為TPA S2拿下世界冠軍開始
遊戲初期我以打電腦為主~~初階練了一陣子~那時主要只玩艾希(也只會艾希)
其實打電腦並不能讓你的觀念進步~~因為就算五人全中也一下就贏了~
所以打電腦主要是練角色的技能熟練度~~

大概玩到20級左右我開始打玩家~~一開始是練SUP~~(不過SUP真的有點無聊~因為一般對戰的玩家總是認為SUP只是插眼而以-.-)
前期SUP我是以亞歷斯塔為主

玩熟了SUP我就改喊JG~~JG被喊就走TOP~~
JG前期就是在野區討生活~~然後小地圖要看~
如果看到對方JG準備GK也要記得亮燈
也記得不時的注意每路對線情況~~如果被壓(兵線過河)就可以準備GK
再來就是幫忙顧兵線~讓對線英雄能夠回家買裝

費德提克後期出小金人後~會戰進場時機抓的好~~通常是會戰輸贏的關鍵
雷茲後期也超可怕~~強的雷茲後期可是又坦又痛到靠北喔

我是直接花錢儲值~~然後每個星期等特價英雄~~有喜歡的就買下來練~~
為了不雷人~~我都打電腦打熟了技能跟出裝再去打人練練
再說~30級之後符文一組也差不多一萬點~~所以花錢買角色卡實在

我JG的目標就是盡量幫每路在前期各送對方回家一次~~這樣比較有機會滾雪球
JG角色的選擇我是盡以能打上也能JG的角色為優先考量
所以最一開始我JG除了易大師之外 ~~ 我最先買的是趙信~~再來是賈克斯
現在我最愛用的是弗力貝爾跟賈克斯~~~

如果你比較愛玩ADC~~~強烈建議你尾兵一定要好好練~~走位也要注意
不然可能打個幾場玩家就要有準備被罵翻~~~

我都晚上上線多~~(十點多之後)
如果你想練練~~可以PM問我的ID~我帶你打電腦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各位前輩真是有夠熱心,感謝,感謝
昨天我花了6300買了第一隻最貴的弗力貝爾了(賣了好運姐,不然不夠錢)
弗力貝爾是目前玩了近20隻免費+低價英雄後最能上手的了,所以就砸錢囉
因為自已愛衝...(所以超愛弗力貝爾的Q呀...)
所以選大男是宿命了...(玩ADC發現自已常死...)

家裡用mac,所以晚上人最多的時間不能上線了><
曾考慮這台用了快4年都不會壞的要不要換......多半為了LOL...
不過又想把錢等著換PS4啦...真猶豫....

racingshop wrote:
各位前輩真是有夠熱心...(恕刪)


6300對新手來說單買一隻弗力貝爾有點不明智
其實大男有很多選擇
你應該用6300去買不同路的幾隻角色來熟練先 ~ 好過單一隻熊喔

450
蓋倫在上路就還滿無腦的
艾希跟希維爾是滿好上手的ADC
雷茲跟安妮是很好用的AP~~雷茲更是常常被BAN

1350
阿姆姆~JG~常被BAN掉
納瑟斯~蠻王 (上路大男)
逆命~中路~~常被BAN
莫非特~~可上可SUP可JG~~~也常被BAN
賈克斯~~這隻算是我最愛用的英雄之一~~可上可JG

3150
趙信~慎
阿卡莉 死歌 卡特蓮娜 拉克絲
布里茲 塔里克


其實新手如果不花錢
早期可以先買先便宜的英雄來熟悉各路(打一般對戰~打電腦無法建立觀念)
因為你還得存30級之後的符文~~那可是一大筆權力點呢
所以只買一隻英雄有點太衝動了點~~~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nicky6336 wrote:
6300對新手來說單...(恕刪)


弗力貝爾的確花太多,但我想聯盟G都是可以再賺的啦
其實那些便宜的我也不少
上路的蓋倫/科加斯
中路的凱爾
ADC的砲娘/希維爾
SUP的努努
還有辛吉德/稻草人啦幾隻
但都覺得普普就是啦
像ADC我會比較喜歡砲娘,因為她有W可以追擊,所以愛用
像科加斯和弗力貝爾同為上路我大都選弗力貝爾,因為Q可以追,科加斯就不行了,更別提蓋倫了

總之自已還是新手
多摸索,多嚐試囉....
這次免費英雄就多玩法洛士跟伊澤瑞爾

racingshop wrote:
弗力貝爾的確花太多,...(恕刪)


上30級建議存個大約二萬~~準備至少二組符文
這才是花錢的地方~~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現在18級是快一萬,是有一次打3人的30級跟我說他一堆錢花不玩(那時他就買新角色我才問的)
我就跟他說啦
他也是說有個大概就好了啦
又不是專業的,玩也那2.3隻,錢多也沒用
而且我覺得升級也很慢,應該差不多啦...
目前打算轉到美服休閒玩了
因為...家裡mac能玩....呵呵
從1級慢慢玩起囉...
新手就該練一下易大師
玩到中上在低階場通常都被看做神XDD
我也是新手
個人覺得LOL真的是太深的學問了!!
真的只能自己體業的世界啊
但爬文看完也是很有幫助!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