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EON,Elite300i,油耗,長期簡易紀錄。目前平均:27.003KM/L

謝謝大大分享 以及後面的持續追蹤
以大羊來看 這樣的油耗表現算是蠻漂亮的
感覺也算是省油
我想平常只要順順騎 不要大轉油門的話
拿來通勤代步就已經很夠用了~
讚啦 Elite300i油耗表現不錯喔
而且現在油價實在有夠貴
這禮拜中油又長了兩毛

我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Elite300i
可是又擔心重車會很吃油!
看到大大分享了Elite300i的油耗~
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任OdiN wrote:
目前三桶油平均:(27.5+25.8+27.17)/3=27.00KM/L(恕刪)


不是這樣算吧

應該是875/(10.8+11.1+10.71)=26.83
小弟沒有那麼專業

不過身為AEON Elite300i 的車主,

我也來說說自己的油耗表現,

以市區 平面道路 為主的油耗:平均25~28 km/L

以長途 快速道路 為主的油耗:28~30 km/L


加上自己平常都讓車子喝 92無鉛

還特別選禮拜一 刷卡加油折扣最優惠的時候 去加油

所以整體而言,油耗表現 :滿意!


前提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右手 !!
小弟是不曉得1公升27公里的油耗算好還是壞?

至少比平常通勤開的柴油休旅車省2倍半...

其他兩洋的入門羊,

油耗也差沒多少...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