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啦 Elite300i油耗表現不錯喔而且現在油價實在有夠貴這禮拜中油又長了兩毛我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Elite300i可是又擔心重車會很吃油!看到大大分享了Elite300i的油耗~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小弟沒有那麼專業不過身為AEON Elite300i 的車主,我也來說說自己的油耗表現,以市區 平面道路 為主的油耗:平均25~28 km/L以長途 快速道路 為主的油耗:28~30 km/L加上自己平常都讓車子喝 92無鉛還特別選禮拜一 刷卡加油折扣最優惠的時候 去加油所以整體而言,油耗表現 :滿意!前提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右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