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

玩下去就沉迷的Clash of Clans

杯具,9本,8本.....
好多對岸來的喔
阿六仔,你好!吃飽沒?
不好意思借廣告一下~

小弟與朋友也剛玩沒多久, 我們有個公會 "RichForever"(藍白相間盾牌)
獎杯(積分)要求600以上 歡迎01的朋友加入

小規則:
1. 限捐弓箭手(若有人常期不合群我會踢掉)
2. 希望捐兵量與要兵量不要差太多(ex.捐10卻要了100)


歡迎初學者加入一起成長,一點點小規則也希望大家配合,這樣才能一起成長

hyl1234 wrote:
杯具,9本,8本.....(恕刪)


哈哈⋯這麼排斥大陸人阿?我大多去看大陸的coc論壇,發現對岸的資訊比台灣這邊豐富太多了

心胸不用那麼小,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免得讓真正的大陸人給看扁、看笑話

stone790 wrote:
哈哈⋯這麼排斥大陸人...(恕刪)


推你一個,01的遊戲討論不過就跟巴哈姆特沒兩樣
不要太在意所有人說的話!
acehand wrote:
不好意思借廣告一下~

小弟與朋友也剛玩沒多久, 我們有個公會 "RichForever"(藍白相間盾牌)
獎杯(積分)要求600以上 歡迎01的朋友加入

小規則:
1. 限捐弓箭手(若有人常期不合群我會踢掉)
2. 希望捐兵量與要兵量不要差太多(ex.捐10卻要了100)


歡迎初學者加入一起成長,一點點小規則也希望大家配合,這樣才能一起成長...(恕刪)


我可以加入嗎?

該如何加入
我是覺得幾本幾本的這個詞還不錯啊~我是懶惰蟲
跟人聊天或打字的時候

"我今天升9本了"
"你7本停留多久了啊?"

"我今天生主堡9級了"
"你7級主堡停留多久了啊?"

N本<<只發2個音我愛用~
車的強度,來自於鈔票的厚度!

stone790 wrote:
哈哈⋯這麼排斥大陸人...(恕刪)


請問stone790都爬哪些大陸的COC論壇?
我也蠻常去多玩的討論區看
水量還不少

atutech wrote:
公會基本上都是滿的,...(恕刪)





我是這樣用的 簡單一些
我回來啦~
  • 9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