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

玩下去就沉迷的Clash of Clans


fish319 wrote:
請教一下每次進攻都是...(恕刪)

有可能,網路斷線後可以打,但server端確早就停止(等於按投降鈕)
不好意思~我又來打廣告文了,如有打擾先說抱歉了

Taiwan GG 公會招收成員

公會名稱 : Taiwan GG


1.任何人都可以加入。

2.Trophies 加入限制 : 1200,入會後不限制。

3.每遊戲週期(兩星期)捐兵限制 : 捐兵 200以上,一星期未達100會先警告,如果於遊戲週期結束前,捐兵不足200,就必須要跟你說掰掰了。(如果因故有段時間不能上,例如..出國、出差..等,請先跟團長或管理人員說)。

4.要兵限制 : 目前不限制。(盡量要~沒關係)

5.以上條文 會依公會狀況做調整。


目前公會有30人了
捐兵限制因該是不難達成啦,所以加油吧,不是很想踢人說,
目前公會大多都是捐巨人,如果是想要要其他的兵,可以先說
希望有在玩的朋友們一起玩^^


一起被打爆吧^____^
請問一下 小的把主城直升到九級了...

結果造成搶別人資源搶很少不敷成本

搶同級的又打不過

大家都停在七級 我怎麼找都是只有幾千幾萬的

請問我該怎麼辦...

幫幫我...

qqfishno2 wrote:
請問一下 小的把主城...(恕刪)


降杯到肥羊區

qqfishno2 wrote:
請問一下 小的把主城...(恕刪)


杯具阿....我現在在八本停了好久,300萬要升九本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我根本不敢升上去,七本升八本就很有明顯感受難度提高不少

八本後水錢各30萬以上的肥羊幾乎是絕種了,就算有也不見得吃的到

打算把八本都升到頂在上九本吧...

至於要如何解套,無解吧....降杯打低等的沒錢,越打越虧,衝杯打高的打不贏

不然就辛苦一點幾萬幾萬慢慢打,積少成多...

小弟現在54級 即將55 本部是8級 暫沒打算升9 先升級主要武器(巫師塔 高射砲) 獎杯數大約只有12xx~14xx左右在跑. 資源還滿好打的啊 今天白天到現在 大約搶了近200萬的黃金跟18x萬的油 @@....
主堡升到9級之後,就真的要習慣中規中矩的打
還是有肥羊,只是真的很少

主堡要升到9前,最好把武器、圍牆升滿^^
qqfishno2 wrote:
請問一下 小的把主城...(恕刪)


這遊戲有搶錢限制

主堡 +3以上 搶奪百分比 200%
主堡 +2 搶奪百分比 150%
主堡 +1 搶奪百分比 110%
主堡 +0 搶奪百分比 100%
主堡 -1 搶奪百分比 90%
主堡 -2 搶奪百分比 50%
主堡 -3 搶奪百分比 25%
主堡 -4以下 搶奪百分比 5%

主堡升太快真的是杯具

解法:
把採集器都升滿,躲到低盃數區(大概1200左右吧)
然後把存的錢先拿去強化城牆,到一定程度(水晶牆),通常不夠強的玩家看了就不會想打
砲台優先升級迫擊砲跟法師塔
藍水拿去升兵種,鬍子、弓兵、巨人最好都到6星
出去搶資源就要靠這些基礎兵種

大絕:
信用卡拿出來刷...
stone790 wrote:
杯具阿....我現在...(恕刪)


我也升8級主堡快1個月了
賺錢感覺真的不能跟7級比
在7級大部分是雙20以上再打,資源50-60的也不會太難看到
剛升到8級真的很艱苦
要找雙20以上的都要花些時間
現在只要錢有近20萬就打了
水不要虧就好,反正後來的水根本用不完(花不掉,全卡在研究所...)
拍謝 打擾一下哦

新創的公會 "NORTH 44"強力招募!!! (名稱是學CoC第一名公會的呵呵)
獎杯(積分)要求800以上 歡迎各位台灣的朋友加入哦哦哦: )

捐兵原則:
1. 捐兵量(目前不限)>=要兵量(目前不限)
2. 請捐3級以上弓箭手為主 (謝絕哥不林&炸彈)
3. 請當活人

由於限制不高 歡迎對遊戲有幾分接觸的朋友們加入~
本人約35等 主城6升7中

一起享用肥羊吧!!!!!

(P.S.本人保留依公會狀況更改以上內容之權利。)
  • 9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