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也很難賺了基本上前2round後,第3round開始就勝率大幅下降到接近0(個人經驗),這也是很讓人懶的玩的地方,如果是漸進式的變難,至少有6~7成以上的機會可以打到15勝拿5晶,我想遊戲的黏著度會增加,現在玩的有一搭沒一搭,隨便了...kaiven wrote:其實我之前的想法是這...(恕刪)
很多人都開了新帳號在玩 只有三四個打手下很容易賺分數 害我原本的帳號實在很難維持title一堆新帳號開著L或是強卡橫行無阻 真的讓人orz..加上現在的blood clash PVP真的實在越來越難打 第五六戰後就常常遇到一堆L 或是 odin, lanvall, desna, ira組合 分數也沒有比較好賺orz抽pact也讓人哭笑不得,一堆爛卡就算了,昨天抽銀幣看到閃亮亮EP動畫出來時實在不知道該喜還是悲,尤其看到騎士騎著大蜥蜴出現時,高興了兩秒卻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humour wrote:這次 PVP 不是有...(恕刪) 剛剛第十五戰遇到desnaX2+warlord+L怪x2,看來還好就all out打下去…結果第二輪是五隻lanvall,而且有四隻發動技能...打的非常慘烈…我還是輸了~_~
kaiven wrote:剛剛第十五戰遇到de...(恕刪) 看到這種組合我都不敢挑戰, 小弟只有一隻 Odin 和 一隻 Ghis 可以撐場面, 根本打不贏兩隻 Lanvall 的超強組合, 現在正想辦法弄一隻減速的R角, 看看能否將 Rush的攻擊力降低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剛剛用一人參 + 一號角 換了兩隻的 Narluce R1, 真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