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6

[卡片遊戲] : Blood Brothers

這樣的PVP活動實在很無言,人物越強越打不贏,只能花物資,偏偏AO下去了還不一定會贏。
其實我之前的想法是這個活動是專門給較虛的人玩的,所以之前都沒認真玩這event,只賺到title就好
title也很難賺了
基本上前2round後,第3round開始就勝率大幅下降到接近0(個人經驗),這也是很讓人懶的玩的地方,
如果是漸進式的變難,至少有6~7成以上的機會可以打到15勝拿5晶,我想遊戲的黏著度會增加,
現在玩的有一搭沒一搭,隨便了...



kaiven wrote:
其實我之前的想法是這...(恕刪)
哈哈 ...

小弟的樂趣目前只剩下 換卡 和 練卡 了!!! 哈哈
很多人都開了新帳號在玩 只有三四個打手下很容易賺分數 害我原本的帳號實在很難維持title
一堆新帳號開著L或是強卡橫行無阻 真的讓人orz..

加上現在的blood clash PVP真的實在越來越難打 第五六戰後就常常遇到一堆L 或是 odin, lanvall, desna, ira組合 分數也沒有比較好賺orz

抽pact也讓人哭笑不得,一堆爛卡就算了,昨天抽銀幣看到閃亮亮EP動畫出來時實在不知道該喜還是悲,尤其看到騎士騎著大蜥蜴出現時,高興了兩秒卻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humour wrote:
這次 PVP 不是有...(恕刪)


剛剛第十五戰遇到desnaX2+warlord+L怪x2,看來還好就all out打下去…
結果第二輪是五隻lanvall,而且有四隻發動技能...打的非常慘烈…我還是輸了~_~
推一下
我的邀請碼: 7G4o1t
感謝.
m( _ _)m

kaiven wrote:
剛剛第十五戰遇到de...(恕刪)


看到這種組合我都不敢挑戰, 小弟只有一隻 Odin 和 一隻 Ghis 可以撐場面, 根本打不贏兩隻 Lanvall 的超強組合, 現在正想辦法弄一隻減速的R角, 看看能否將 Rush的攻擊力降低 ....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剛剛用一人參 + 一號角 換了兩隻的 Narluce R1, 真幸運

michelin wrote:
看到這種組合我都不敢...(恕刪)


這隻實用嗎? 我抽到都一、二角的直接賣掉。
我陣型放一隻無攻擊力的adonis已經是極限了,對這類非主攻角色我就丟了
大家好
我的邀請碼是
7mRZKt
  • 1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