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96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先生R.I.P)9局職業棒球2013兼神魔之塔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jimmy0624 wrote :

jimmy0624 wrote:
踏碼的我的佛蓋送居然...(恕刪)



阿!!!!!!!!!!!!!!!!!!

掉第3分了

ERA0.83了

我要崩潰了...(恕刪)


昨天我的沙胖也在第七次先發的時候掉分了

現在只剩科蕭跟漢典有完美的0
你們.....

我陣中投手

要是低於3.5就要偷笑了

居然...............


jeffyang2222 wrote:


踏碼的我的佛蓋送...(恕刪)

jeffyang2222 wrote:
阿!!!!!!!!!...(恕刪)


初老?



報告組長我只是在murmur啦!

教練慢慢研究,

我先去弄吃的順便檢討自己怎麼會失3分
再補一句

昨天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兄弟又在省錢

不過似乎兄弟是得花最多簽約金的

唯一不用簽約金的卻要買斷金

再說他不花錢小心他說:不排除....


kai915603 wrote:
激動一天後回過頭來看...(恕刪)
kai915603 wrote :你們.....

我陣中投手

要是低於3.5就要偷笑了

居然...............



jeffyang2222 wrote:


踏碼的我的佛蓋送...(恕刪)

...(恕刪)


有這麼誇張嗎

昨天後援居然也掉分
jimmy0624 wrote :

jeffyang2222 wrote:
阿!!!!!!!!!...(恕刪)



初老?



報告組長我只是在murmur啦!

教練慢慢研究,

我先去弄吃的順便檢討自己怎麼會失3分...(恕刪)


其實是我要去找吳依潔了
就是有


jeffyang2222 wrote:






踏碼的我...(恕刪)


阿賀,偷懶打心得。早上工作荒廢了


kai915603 wrote:
狐狸大你聽誰說的我家...(恕刪)




那......上次是誰說什麼在士林排骨的..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kai915603 wrote:
你們.....我陣中...(恕刪)



我的也才1.XX...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kai915603 wrote :就是有



jeffyang2222 wrote:






踏碼的我...(恕刪)



阿賀,偷懶打心得。早上工作荒廢了

...(恕刪)


我也一堆人都不認識

看你介紹有大概了解了
  • 145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9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