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 wrote :jimmy0624 wrote:阿!!!!!!!!!!!!!!!!!!掉第3分了ERA0.83了我要崩潰了!...(恕刪) ...(恕刪) 大家午安阿 我睡三個小時就起來了為什麼?
激動一天後回過頭來看昨天的選秀義大各方面都說選的100分就不再贅述兄弟:一開始我也相當為之扼腕畢竟不夠讓我滿意,居然真的第二輪就挑捕手會讓我這樣為之慌亂的是,五投一野一補裡面只有陳鴻文、王峻杰兩個聽過,事後去查了一下發現為什麼不選高反選陳,開玩笑歸開玩笑這兩個兄弟要同時選上根本不可能當初陳說要選,我反而比較放心因為我怕陳沒選,兄弟反而可能選羅既然陳會選,有機會就應該挑他兄弟的外野其實不缺人,所以先挑陳是正常的再來第二輪:王峻杰的資歷其實很顯赫,在業餘是鼎鼎有名的當初會覺得說既然要挑捕手,為什麼不挑陽冠威打擊好手回頭想想,陣中有個黃鈞聲打優於守的捕手為何又要多添一個打優於守的,而且一個好捕手難尋像近代響噹噹的鐵捕「葉君璋」,他的打擊也不怎樣但是他引導能力確實與眾不同,這就是他價值所在而且好捕手比好投手、野手難尋。攤開各國職棒史上,出名的捕手有幾個?能攻擅守的,跟其他位置比起來,更是寥寥可數。第三輪:王英山,抱歉對他資訊比較不足,不過我看到的資料顯示球速不錯,變速也有水準,曾經赴美測試,雖然未成功但是可朔性十足。再來是統一:可以見得是以未來為主攤開名單來看,除了老化的程度以外,其他看不出比較明顯的漏洞選羅,可先發可後援,要是嘟嘟來不及恢復身手明年可以擔當王牌重責,又或者大餅跟高建三下滑他也可以扛下終結者一職,對統一來說算是比較適合的第二輪以後就是培養的味道濃厚了唐有實力,但欠磨練,現在統一的外野數一數有六個可以輪流所以不缺即戰力,才沒選高。至於邱,雖然美國闖不過不過左投,有球速(不過小聯盟網站找不到他的資料,所以不知道成績如何)詳加培養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未來最後是辣米高:除了第四輪應該是選默契的以外,其他都跟紅中選前講的不相上下還是以外野先來說,雖然沒有統一擠,但是名單上也有四~五個可以輪值得偶爾鋒哥跟葉竹軒還可以客串,而且辣米糕可以說是四隊裡面最不需要砲火的。再看看投手名單,不關是先發中繼後援。穩定堪用的沒幾個,要說本土王牌王豐鑫還不足以擔扛重任,那為什麼先選曾沒先林或黃我猜冬季聯盟加分很多,前三輪選進來,應該都是先擺中繼為主了補了辣米糕最弱的一環,必要時林、曾還可以挑一個上先發最後還是一句話,各隊真的是各取所需題外話,關於蔡森夫後來仔細思考後,自從他高中出名風風光光到了日本之後似乎就安靜下來了,今年第一次舉辦的冬季聯盟。也是除了第一場就安靜下來了該表現的時候不表現給球團看,相對的人家對他的興趣就減低統一有鄧志偉、辣米糕有洪臣宇、兄弟更在去年交易來了鄭乃文還有原本的楊展旭雖然二軍實力不同,但是今年在二軍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更何況好死不死下半季冒出個張民諺所以要不是義大,說不定他名字會更後面,義大一壘手蠻缺的。選了他,如果真的有即戰力可言。這樣林益全就可以來補二壘或三壘((雖然他守備不怎樣))以上是個人冷靜後之淺見文章稍嫌冗長,有心看者先謝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