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96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先生R.I.P)9局職業棒球2013兼神魔之塔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kai915603 wrote:
Todd Helton

生涯都待在洛磯

以打擊見長,不過也不能太忽略他的守備

如果沒待在洛磯

也算是中長程砲管

2000年打擊率曾經高達0.372(也包含42轟)

打擊獎像剛剛H大有說就不再贅述

07年以外卡加賽後晉級季後賽

Helton也要記下不少功勞

在陣中算是母雞帶小雞的功能

在很多關鍵時刻都發會得恰到好處

只是近年來因傷打打停停的

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部分

跟Jeter一樣是少數生涯都待在同一隊的選手

在美國以外,也許是洛磯名氣比較不高

才會導致認識他的不多

我蠻欣賞他的

左打好手,打擊時站得直挺挺的

揮棒很有力,也絲毫不拖泥帶水

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H大,下次比較少人知道的舊選手不要太快刪

因為我一定知道

我沒回答就是我不在或在工作



因為我想達成30隊25人名單的壯舉

雖然難度很高,但是另一種玩法也蠻有趣的



...(恕刪)


專業文讚啦!

Jim-H wrote:
拉肚子的人 停電是...(恕刪)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foxa39 wrote:
...(恕刪)


沒聽過: 鐵打的身體 禁不起三天的腹瀉嗎
Jim-H wrote:
沒聽過: 鐵打的身體...(恕刪)


我今天身體比較好了...拉了二天..終於

好好睡比較有差..

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握拳....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狐狸大~藍影大~~教練
早上好~~
快午安了
Jim-H wrote:
沒聽過: 鐵打的身體...(恕刪)
大家都跑去休連假了




正所謂餐飲業沒有所謂的過節

活了20多年還沒去過所謂的跨年



不過這也不錯,大家再花錢我在賺錢




行業不同阿...
辛苦了

kai915603 wrote:
大家都跑去休連假了
...(恕刪)

kai915603 wrote:
大家都跑去休連假了正...(恕刪)


我也沒休..

我休星期日及星期二..星期一還要上班..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Jim-H wrote:
拉肚子的人 停電是...(恕刪)


M姐,EN大,人家大,總管大,PK大,總統大,姐夫大,

V導,吉米大,娜美大,G大,小兔大,O罷大,無限大,J教練

taker大,Foxa大,大樹哥,K大,笨瞳大

胖新大,火拳大,戰神大,馬大

Blue大、亮大、千繪大、王董、達摩大叔

及位各潛水的大大早安呀!!




教練跨年有什麼活動?

kai915603 wrote:
大家都跑去休連假了正...(恕刪)


Kai大的店在哪?
  • 145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9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