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 wrote :hya0958 wrote:三星入主我想一堆人會...(恕刪) 但也許支持牛的球迷會變更多看很多人已經把三星手機視為神器了如果Apple入主 ----> 蘋果牛 ??...(恕刪) 蘋果牛的話,應該會多不少支持者
daniellee0814 wrote :鴻海牛..台積電牛..中華電牛...台銀牛...感覺聽起來都不威..jiashian72 wrote:期待台灣的大企業接手...(恕刪) ...(恕刪) 那王品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