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96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先生R.I.P)9局職業棒球2013兼神魔之塔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Jim-H wrote:
但也許支持牛的球迷會...(恕刪)


藍營入主的話 ~

就能在球場光明正大舉牌 (牛頭不對馬嘴~)
Jim-H wrote :

hya0958 wrote:
三星入主我想一堆人會...(恕刪)



但也許支持牛的球迷會變更多
看很多人已經把三星手機視為神器了

如果Apple入主 ----> 蘋果牛 ??...(恕刪)

蘋果牛的話,應該會多不少支持者
這不就是我昨天miss掉的活動
就是有不聽話不看板規的小孩



Mullergut wrote:
話不多說 昨晚活動截...(恕刪)
禁錮天使只可按主人指示行動。 禁錮天使無法說話,但可聆聽及思考。

Jim-H wrote:
您您您 根本不是真...(恕刪)



對啊! 根本不是真心...

最少也要加上泫雅
昨天才知道日本羅德老闆是韓國人 也是韓國樂天巨人老闆。
鴻海牛..台積電牛..中華電牛...台銀牛...感覺聽起來都不威..


jiashian72 wrote:
期待台灣的大企業接手...(恕刪)
那幸運物不就是
牛....頭.....馬.....面..



無限期延畢生 wrote:
藍營入主的話 ~就能...(恕刪)
禁錮天使只可按主人指示行動。 禁錮天使無法說話,但可聆聽及思考。
daniellee0814 wrote :鴻海牛..台積電牛..中華電牛...台銀牛...感覺聽起來都不威..


jiashian72 wrote:
期待台灣的大企業接手...(恕刪)

...(恕刪)

那王品牛

台股真的太酷了!

完全跟美股脫勾

自己走自己的X路....

Jim-H wrote:
筆記~~~~原來5分...(恕刪)

反正今天過後就看不到他了
  • 145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9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