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機車
機車行車記錄器
機車行車記錄器綜合
請問這種線組是哪種行車紀錄器在用的
前往頁尾
350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kkno9
kkkno9
個人積分:163分
文章編號:81019967
163分
樓主
2021-03-08 8:46
朋友跟車行買了台二手車 裡面有原本車主裝行車紀錄器留下來的線組
但主機跟鏡頭都被拆走了 所以想詢問有人知道這是哪種行車紀錄器再用的線嗎
因為朋友想說 買一樣的回來裝就不用重新佈線 謝謝
2021-03-08 8: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線組
行車紀錄器
350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rabus1518
brabus1518
個人積分:6120分
文章編號:81023668
6120分
2樓
2021-03-08 13:13
行車記錄器好像不用那麼粗的線.......
音響比有可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zz00040
jazz00040
個人積分:260分
文章編號:81026535
260分
3樓
2021-03-08 16:58
看起來像是逆電流的裝置...只不過那種東西早就不流行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kkno9
kkkno9
個人積分:163分
文章編號:81029482
163分
樓主
2021-03-08 21:37
jazz00040 wrote:
看起來像是逆電流的裝(恕刪)
不是上面那個四方型的東西 是下方有2條公母插頭線那個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kkkno9
kkkno9
個人積分:163分
文章編號:81029654
163分
樓主
2021-03-08 21:53
brabus1518 wrote:
行車記錄器好像不用那(恕刪)
是左下角那兩條一公一母插頭的扁線喔
你可能看到那兩條一圈一圈像毛毛蟲的線吧
那是車子的原廠線組...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kmj1
kmj1
個人積分:685分
文章編號:81043902
685分
6樓
2021-03-10 0:21
感覺是這個東西...
不想幫忙打廣告,請自行去拍賣網站找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than_yen
ethan_yen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81076408
10分
7樓
2021-03-12 15:14
這種叫做SAE接頭,在摩托車車上通常是用在12V轉USB 5V、或是導航機的電源供應,也可以連結電瓶做充電使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