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EYE GC2使用心得

使用雲創E3當前面行車紀錄器已經三年多了, 這三年多來都穩定的運作沒有出什麼問題,



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大太陽的時候的顏色, 實在不能接受那整個泛黃的畫面XD



還有次沒拿好掉到家門口的水溝還剛好敲到開關開啟錄影畫面



這次選擇FOXEYE GC2 是因為想把E3放到後面去,加上前陣子買的FOXEYE TP1胎壓偵測器使用上感覺良好,身邊朋友也有不少使用GC1的, 板上也有不少篇開箱文跟RICK的開箱文,那就買來使用看看吧

外盒長這樣
FOXEYE GC2使用心得

FOXEYE GC2使用心得

打開外盒
FOXEYE GC2使用心得

主機跟控制器
FOXEYE GC2使用心得
FOXEYE GC2使用心得

內部配件
FOXEYE GC2使用心得

之前有很多開箱文介紹內容 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放置在三角台正中心,使用RAM Mount三角台套件組在轉接GC2內附的架子
FOXEYE GC2使用心得

線控就放在三角台與車頭支架中間剛剛好
FOXEYE GC2使用心得

變壓器放在油箱這邊也剛剛好
FOXEYE GC2使用心得


路上影片 請將音量降低





畫質上可接受,WIFI傳檔是真的蠻方便的,鏡頭上下可以即時調整位置真的相當方便, 當不想給人看時速的時候相當好用阿XD

可惜這組GC2很明顯的麥克風收音有問題 看來得去保固一下了

然後沒開電門的時候,沒辦法開啟WIFI傳檔,這點有點不方便

錄影的時候紅燈長亮,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正常錄影,希望之後能改成錄影中閃爍.

記憶卡32G似乎真的有點太小了, 不過就整體上來說還可以~~





2018-05-27 17:29 發佈
使用起來真的不錯
除了一周後就壞掉送修之外,都很完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