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大太陽的時候的顏色, 實在不能接受那整個泛黃的畫面XD
還有次沒拿好掉到家門口的水溝


還剛好敲到開關開啟錄影畫面


這次選擇FOXEYE GC2 是因為想把E3放到後面去,加上前陣子買的FOXEYE TP1胎壓偵測器使用上感覺良好,身邊朋友也有不少使用GC1的, 板上也有不少篇開箱文跟RICK的開箱文,那就買來使用看看吧

外盒長這樣


打開外盒

主機跟控制器


內部配件

之前有很多開箱文介紹內容 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放置在三角台正中心,使用RAM Mount三角台套件組在轉接GC2內附的架子

線控就放在三角台與車頭支架中間剛剛好

變壓器放在油箱這邊也剛剛好

路上影片 請將音量降低
畫質上可接受,WIFI傳檔是真的蠻方便的,鏡頭上下可以即時調整位置真的相當方便, 當不想給人看時速的時候相當好用阿XD
可惜這組GC2很明顯的麥克風收音有問題

看來得去保固一下了
然後沒開電門的時候,沒辦法開啟WIFI傳檔,這點有點不方便
錄影的時候紅燈長亮,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正常錄影,希望之後能改成錄影中閃爍.
記憶卡32G似乎真的有點太小了, 不過就整體上來說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