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銨鉑AD1080 VS 飛樂pv520

請問這二台

大家推那一台?

好像像ad劃面較優?
2017-03-04 19:15 發佈
同樣都是1080
但是每個感覺都不一樣
有的鏡頭固定也是抖抖抖
鏡頭有固定好才有用

daih wrote:
請問這二台大家推那...(恕刪)


銨鉑 紫光任務那麼多了你還敢買喔

飛樂的文章也太抄銨鉑的吧
連符號都不用換

umax wrote:
銨鉑 紫光任務那麼多...(恕刪)


每台都會??

seancheng1995 wrote:
飛樂的文章也太抄銨鉑...(恕刪)


行銷該打屁股。。。

daih wrote:
每台都會??...(恕刪)

我也用安柏ad1080 但是我還沒遇過所謂的紫光狀況

線路是自己拉的 發生紫光的狀況 不知什麼原因

車種XCITING 400i ABS

shoujen wrote:
我也用安柏ad1080...(恕刪)



我裝豪邁也會紫光
不過我是覺得不影響
至少紫光出現畫面是看得到的
目前錄影也正常
看了飛樂影片畫質
我覺得不是很好欸

AD1080畫質真的好很多
原本我也有些許紫色畫面
不過因為之前車子配線有被剪過
所以改成接到電瓶直接做接地
就完全改善了
同事覺的飛樂影片看起來怪怪的

是不是沒調好...

官網寫3/10到貨,不知有沒有人預購拿到?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